Triones 川歐力士

[部品情報] 麗緻小巧,玲瓏登場! - Triones川歐力士 A60 對向雙活塞輻射卡鉗

01
近期國內熱門車款在煞車系統的配備上有所變化,隨著安全意識抬頭,前後雙碟、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日趨普及。向來以制動部品聞名的「Triones川歐力士」舉凡卡鉗、碟盤、卡鉗座等煞車周邊產品在改裝界都有著相當的能見度。除了高檔前制動產品外,這次川歐力士也帶來了全新「A60 對向雙活塞輻射卡鉗」,將後制動系統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02
A60 對向雙活塞輻射卡鉗採用T6061 鋁合金(硬陽處理)全切削技術,本體上刻有精美的Trionce字樣。

03
分件接合處貼有警示貼紙。

04
夢幻工藝品!細緻CNC全銑外觀
作為車輛安全要角的煞車零件,川歐力士除了對品質十分要求外,外觀的設計也毫不馬虎。從側邊可以看到A60 對向雙活塞輻射卡鉗精緻的CNC切銑痕跡,透過光線的反射體現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

05
卡鉗內側印有出廠批號、時間等資訊,品質把關更有保障。

06
除了卡鉗本體外,星形內外六角全白鐵螺絲適當點綴。

07
精準切削,順暢作動
川歐力士A60 對向雙活塞輻射卡鉗為單插銷來令片設計,附有插銷簧片以利來令片作動時的復位,提升整體順暢度。精準切削的卡鉗本體搭配36mm活塞提供騎士更好的制動力道。

08
出廠搭配碳纖維道路版來令片,顯著的抗熱衰效能帶來良好的制動表現。

09
安裝上車,本次以六代勁戰為實裝示範,A60 對向雙活塞輻射卡鉗60mm的孔距規格搭配自由度更高!

10
選用適當的油管接頭、進油螺絲,完整襯托出六代勁戰的質感。讓原本不太起眼的後制動系統在A60 對向雙活塞輻射卡鉗的妝點下煥然一新。稀有度極高的小幅射型卡鉗吸睛度非常高,優異性能、外觀兼具,再一次展現出Triones川歐力士高水準的製造技術!

10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