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nes 川歐力士

[部品情報] 高質感夢幻逸品! - Vespa GTS / GTV x TRIONES VF-01 / VR-01 卡鉗

001
GTS300車系初亮時即吸引非常多年輕族群,該車系保留了經典元素之外更加強了整體的運動性能以及外觀,而「川歐力士」也於今年正式推出對應偉士牌車系的相關產品,針對偉士牌車系開發了全新專用直上前後CNC全切銷卡鉗。

002
VF-01 CNC 偉士牌專用 前對四卡鉗
首先看到的是川歐力士所開發的「VF-01 CNC偉士牌專用直上 前對向四活塞卡鉗」,採用近年全新的LOGO設計語彙。57mm的卡鉗鎖點,不須卡鉗轉接座,輕鬆直上。

003
本體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全CNC加工而成。

004
2片式單插銷煞車皮、尺寸30mm /30mm 的鋁合金活塞(硬陽處理)。 出廠就搭配金屬燒結等級來令片,擁有絕佳的煞車力道!

005
VR-01 CNC 偉士牌專用 後對二卡鉗
接著為「VR-01 CNC偉士牌專用直上 後對向二活塞卡鉗」,與前對四同樣使用全新的LOGO設計語彙、CNC加工而成的精美收邊。

006
55mm的卡鉗鎖點,完整對應原廠孔位,輕鬆直上不須卡鉗轉接座。

007
卡鉗本體使用全白鐵螺絲。

008
採用36mm加大雙活塞(硬陽處理),比起螃蟹系列卡鉗煞車力道更為強大,而同樣搭配金屬燒結等級來令片。


從無到有MIT,100%自產自銷
川歐力士的一大特點在於「自產自銷」。每一顆川歐卡鉗從無到有,舉凡卡鉗本體、活塞加工、來令片、插銷、白鐵螺絲等等,全都出自川歐力士自家工廠。從頭到尾MIT的形式,不僅展現高水準工藝,更能嚴守品質,確保消費者手中的產品沒有問題!


出自川歐力士自家工廠的卡鉗,除了優異性能,造型更精美如藝術品。即便是日後要送修、保養也十分方便。

009
性能美感兼具的逸品
安裝上車可見,卡鉗本體依照偉士牌車線條進行設計,卡鉗收邊採用符合偉士牌的車線條圓潤不尖銳的設計配上黃銅材質LOGO的點綴與偉士牌的車型搭配起來非常和諧。

011 012
川歐力士在開發這兩顆卡鉗時,設計師對於卡鉗本體線條下了非常長多的功夫;他們認為,既然要做對應車款的專屬卡鉗,那外型就必須符合該品牌的設計理念,就像偉士牌的經典名言(Not just a scooter, a way of life )。

013
川歐力士秉持著自我理念,認為煞車系統的改裝除了能提供更夠好的安全煞車效能,同時改裝品也能是愛車個性化的象徵,而大家的愛車更能表現出不同的Life Style。



對應規格說明:
TRIONES VF-01 CNC
偉士牌專用直上 前對向四活塞卡鉗
對應車款: GTS前 / GTV前 / 300Hpe前。

TRIONES VR-01 CNC
偉士牌專用直上 後對向二活塞卡鉗
對應車款:GTS後 / GTV後 / new300Hpe後。
LX、LXV、S、LT前 對應220mm加大碟。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Ran Vespa Servizio 捷輪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