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nes 川歐力士

[部品情報] 免卡座,更精緻! - Triones A65雙插銷對四卡鉗


國產制動大廠Triones川歐力士一直以創新外觀&高效制動性為目標,不斷地打造全新樣式卡鉗。『A65雙插銷對四卡鉗』則是川歐力士最新力作,專為KYMCO RacingS設計的A65雙插銷對四卡鉗,可不需要經過卡鉗座的轉換輕鬆直上,也為改裝界的明日之星RacingS增添了制動改裝品!


川歐力士A65雙插銷卡鉗提供多種配色選擇,客製化的選項也使車友擁有各具個人特質的改裝品。 


獨特的外型設計並搭配多色卡鉗配色顯現出屬於川歐力士的多元精緻工藝。孔距為65mm剛好符合RacingS原廠前叉!

 
使用30mm/34mm異徑雙活塞設定,在制動力表現上可圈可點。相較於原廠來說明顯提升制動力表現!



大膽鮮明的配色搭配,讓川歐力士的標誌更加顯眼。唯美的車銑痕跡更可以熟知川歐力士打造卡鉗的優渥技術!


採用雙插硝設計並且附上插銷以及來令擋片,減少車輛行進時發出的振動噪音。
 

 
卸油孔部分,特別附上專屬川歐力士卡鉗的塑膠軟套,十足保護著卸油孔減少髒污滲入。


卡鉗背後則是附上卡鉗編號以及製造日期。


將A65雙插銷對四卡鉗安裝上車實際上路體驗。


不需卡鉗座的轉接相對便利,川歐力士也在卡鉗孔距、孔距角度上都精準掌握。是RacingS車友輕鬆升級制動力的好幫手!


實際操駕體驗,經過一段路騎乘就能夠體驗A65雙插銷對四卡鉗的制動表現。在制動工作溫度表現上,A65雙插銷對四卡鉗足以使用較短的時間達到工作溫度。我們也發現經過卡鉗的改裝並配合原廠總泵在制動部分手感舒適,騎乘可以明顯掌握制動力道。


對於原廠直上制動來說,川歐力士A65雙插銷對四卡鉗,省去卡鉗座添購等問題,讓煞車力道更直接。利用精緻工藝打造,卡鉗孔距位置又或是卡鉗本體精緻度皆準確精緻。制動表現部分與原廠總泵相互搭配手感舒適明確。市區突發狀況讓車主說停就能。山路騎乘時更能夠使用較晚的煞車點進彎,享受充分的騎乘樂趣。川歐力士A65雙插銷對四卡鉗是RacingS車友升級的不錯選擇!

 

採訪協力:川歐力士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