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部品情報] 馴龍高手就靠他! - FAR SA 浮動碟盤 x SYM DRG

DRG_01
SYM DRG自上以來市場反應熱烈,由於加大的158c.c排氣量,動力提升之餘,煞車性能的提升更顯得重要。這次介紹到由F.A.R.帶來專屬DRG的SA碟盤,經典的鈦色浮動扣、鋁合金切削內盤、散熱孔滿佈的外盤,更承襲SA系列一貫的高品質!到底有多香?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DRG_02
延續經典配色
F.A.R. SA系列於過去推出時,鈦色的浮動扣廣受歡迎,在路上的能見度也非常高。本次對應DRG的SA碟盤依舊保有人氣相當高的鈦色浮動扣,並刻有FAR字樣,頗具細節質感。

DRG_03
外盤直徑為260mm,完整對應原廠尺寸,不必更換卡座!

DRG_04
內盤FAR雕刻驗明正身!

DRG_05
部分鏤空的內盤造型,不僅讓視覺表現更加精鍊,也達到一定的輕量化效果。

DRG_06
外盤使用高硬熱處理的SUS420不鏽鋼材質,足以應付高強度力道的煞車需求;密集的孔洞也提供更佳散熱效能!

DRG_08
隨附的白鐵鍍鈦碟盤螺絲,與浮動扣相呼應的配色更顯一體感。

DRG_09
將碟盤實際安裝上車,並使用扭力扳手鎖上對應扭力值。


低調的圓碟造型,搭配鈦色浮動扣、鈦色碟盤螺絲,讓整車的精緻度更加提升!

DRG_10
穩定感十足的制動表現
安裝完畢後,實際上路騎乘。經過一段路程的磨合,明顯感受到F.A.R. SA碟盤與原廠碟盤的差異。雖然卡鉗、來另維持原本配置,但SA浮動式碟盤的結構,造就出煞車時優異的穩定性,即便是大力按下煞車依然能穩穩停下,沒有任何左右晃動的不安定感。

DRG_11 

優異的散熱效能
歸功於碟盤上的散熱孔,在長時間的操駕下,煞車效能與剛開始騎乘無異,並無明顯衰退的情況。另外,許多車友在意的蟬叫聲,也是這次SA碟盤的一大特點。密集的散熱孔在煞車時與空氣摩擦所發出來的蟬叫聲也為騎乘時帶來更多的樂趣!


F.A.R. SA碟盤也有提供客製化選色服務,碟盤式樣、內盤、浮動扣配色等,都可於官網下載訂購囉!

DRG_10 

採訪協力:F.A.R. 鴻鑫精密微風車業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