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MotoNews] SA 系列前進外國~各重車都來一塊 - FAR 米蘭車展

1
專門在製作改裝碟盤品牌的 FAR 前進米蘭車展,這次大手筆在展場的裝潢下了不少功夫,並且在場內展出不同車款的對應碟盤,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2
SA 系列推出 Panigale V4 R、S1000RR、F3 800 RC 碟盤,先以外型搶攻眼球,再利用製程的技術,來締造品牌的品質。

3
SA 系列 HARLEY 也有對應的碟盤,像先前我們知道的無洞版本也在現場展示,還有 Z900 RS 的專用碟盤。

4
制動安全不單單只是碟盤而已,油管、總泵、來另都很重要。

5
BPS 來另片搭配 FAR 碟盤可以更有效的增加制動力,對應不同車款滿足各族群的需求。

6
SA 系列 Vespa LX 150 ABS、XMAX、GSX R10000也同步推出,大車小車樣樣來。

7
SA 系列 SM 700、450 SMR,還有 SF CRF250 通通都在米蘭車展露出。

 

採訪協力:F.A.R. 鴻源國際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