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部品情報] FAR SA新包裝式樣登場!彩鈦扣新登場!


FAR碟盤經歷了多年的淬鍊後,就在今年度推出全新FAR SA系列碟盤全新包裝以及客製化內容,而今日開箱也就正式針對FAR SA系列碟盤進行全新FAR SA碟盤的開箱與分享!趕緊前來看看全新包裝下的FAR SA碟盤吧!
 


新版本FAR SA系列碟盤具有客製化內,目前提供青花瓷、迷彩、碳纖維等三種式樣特殊花色,可依據個人喜好變換。除了FAR全新碟盤以外,包裝內部也包含5顆燒色白鐵碟盤螺絲以及新版本FAR SA浮動碟盤專屬保固卡。
 


FAR SA青花瓷內盤展示。
 


FAR SA碳纖維內盤展示。 


FAR SA迷彩內盤展示。 


而除了新版本內盤以外,FAR SA系列碟盤在今年度又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浮動彩鈦扣為全新碟盤特色,在浮動扣上搭配專屬FAR字樣,增添碟盤細膩質感,這也正是FAR改版的專屬特色!聽說這也是網友們共同選出的最終版本喔!相當帥氣!


內盤上方採用水轉印壓花製成,目前僅提供青花瓷、迷彩、碳纖維等三種式樣特殊花色進行挑選,針對個人改裝特色進行搭配。


在外盤設定上也具有變化,外盤材質同樣沿用高硬熱處理SUS420白鐵材質,並將外盤孔位增大,除了提可以提高散熱效率以外,整體重量也相對較輕,除了具有輕量化的用意並同時提昇煞車禪叫聲浪!煞車聲浪更為爽快!
 


緊接著我們實際安裝上車輛,來看看整體實裝造型與效能體驗吧!
 


四代勁戰實裝示意圖。


實際安裝上車輛實測,在煞車蟬叫聲表現上相當悅耳響亮!制動性能上依舊保持先前優異的操控特性,煞車熱開之後我們持續於山道中做較為激烈的操駕與重煞,隨著操駕次數的增加,煞車效能並未有衰退現象,展現新款是碟盤優異的散熱特性。


綜觀整體而言,新款式FAR SA浮動碟盤,不僅在盒裝外觀上更為精緻美觀,連同內部碟盤本體也有所進化,SA系列碟盤部品,讓你擁有高效能煞車體驗,除了附上專用白鐵鍍鈦螺絲,內盤也可搭配不同配色,讓你煞出你的獨特風格。

 

採訪協力:F.A.R. 鴻鑫精密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