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Racing 鴻霖

[部品情報] 與眾不同!新製程 - WORK RACING 傳動套件組速開箱

 
專精於CNC加工以及各式改裝零件開發的WORK RACING,透過各式開發技術與材質運用做結合,打造截然不同的傳動套件組。MotoBuy測試小組搶先為各位車友揭開此組特殊材質傳動組的神祕面紗吧!

 
普利盤套件組共有三種版本做為區別,包含Street街道版、Racing競賽版、Pro頂級版等,圖面上版本為Pro頂級版配置,普利盤採用陶瓷技術處理搭配鍛造風葉,多種版本傳動套件組,為您的愛駒打造不同的動力配置。
 

 
全新研發變形蟲離合器,採用複合材質離合器蹄片材質,外觀也有別於傳統離合器造型,減少離合器重量附載,有效提昇離合器蹄片咬合效率。


碗公同樣以特殊FCD球墨鑄鐵材質打造,搭配壓花與內車線,來提升傳動輸出效率。更多詳細的實測情報,敬請期待WORK RACING正式發售 實測報導!

 

採訪協力:Work Racing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