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AO

[部品情報] KYMCO RacingS與眾不同的懸吊配置!- HOBAO 側置阻尼系統


之前在雷霆盛典中看到了HOBAO展示出了一系列的KYMCO RacingS產品,而最讓大家刮目相看的則是HA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我們今天就來為車友們介紹HOBAO RacingS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


HO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內容物包括了HO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以及特製CNC側置支架,並且附贈了上下座的專用螺絲。


首先我們就來介紹HO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


HOBAO M1避震器相似的機構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以低調隱藏式直立氣瓶的設計讓消費者可以享受低調且有效果的避震。直立氣瓶的作動直接,減短了作動的時間避震效能優化!


軸芯選用SCM440紅十字鋼材,同時採用頂芯研磨處理以及專利油封座,優化軸芯表面摩擦係數避震作動更加順暢。


多段伸側調整,簡單的調校程序輕鬆上手,讓消費者能擁有更細膩的懸吊路感。


HO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採用專利鎖合結構以及單筒由器分離結構。阻尼主體採用37MM活塞,氣瓶則是40MM活塞。上座上的編號則是避震獨一無二專屬編號。
 


專為KYMCO RacingS研發的側置避震專用支架。採用CNC製作質感、材質以及效果都有效提升。


在支架上可以看到和避震上相同的編號也是一併的保固序號。


襯套部分周圍採用膠料材質設計,足以減少避震作動震動。


從背面看去HOBAO利用了鏤空設計有效減輕支架重量,經過研發計算後也不失產品的本體剛性。


我們直接將原廠預留的支架卸除,直上HOBAO CNC側置避震專用支架。


HO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實裝圖!


在RacingS原廠懸吊來說,原廠後避震擁有不錯的壓測表現但畢竟是不可調整的後避震伸側則是他的缺點。HO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的安裝足以彌補原廠避震伸側不足的狀況,讓車輛在回彈時效果增加足以穩定車身跳動! 


在經過調整後我們認為HO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加裝後的RacingS整體懸吊變得硬朗許多,更有助於過彎穩定性足以讓消費者可以更有信心地進入下一個彎角。在路感上整體支撐性提升相對的路感也一併提升,在小坑洞的懸吊處理上可圈可點。

KYMCO RacingS擁有原廠保留的側置避震預留空間,這種不同型式的懸吊系統是同級車款首配,然而這樣的改裝方式更是特別。RacingS不僅在全新車台設計或是懸吊配置都有創新的改變,讓消費者的改裝選擇性變得多元。體驗不同的懸吊配置,HOBAO側置懸吊設計阻尼系統是個不錯的選擇!

 

 

採訪協力:HOBAO Racing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