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

[MotoNews] MJP 一體式下座 伸壓側可調 - MJP 米蘭車展

1
先前在勁戰大會師亮相的 MJP 全新前倒叉避震器,這次帶到米蘭車展拓展國外市場,不僅展示勁戰車系的前叉,也一併推出 HONDA MSX125、DAX125、Monkey125的對應避震器「MFU353」。

2
勁戰大會師大家都看過的全新倒叉,同時也在米蘭車展秀出,卡匣式的設計可以對應任何款式的車種。

3
不管是大排量小排量的車款,都可以依照需求去製作一組「MFU353」避震器。

4  6
避震器上座是伸側與預載的調整位置,並且也會附上專用工具,自行調整非常順手。

5
MJP 這次採用的一體式下座簡潔有力,確實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不僅外觀上切削非常好看,還可自行挑選不同顏色來搭配愛車,再加上35mm的內管絕對應付的了任何道路狀況。

7
國內知名避震器 MJP 同時也帶後避震一起去米蘭車展,一體成形的避震器總是非常吸引人,現場也有專車專用的 CBR 系列避震器、KYMCO AK550的避震器。

 

 

8
比賽非常需要用到的 RES 記錄模組,記錄所有路線的避震做動狀態,根據數據分析再來調整避震器,相對精準也省時許多。

 

採訪協力: MJP Factor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