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

[部品情報] 紫鏡之顛 - Magazi MG-1849 紫面後視鏡


Magazi高質感鍛造CNC後視鏡一直以來都是後視鏡裡高端等級的存在,其中MG-1849帥哥鏡是最經典的版本之一,熱銷程度非同小可,而對於鏡面領域的研發Magazi同樣不遺餘力,針對車友們最常困擾的反光問題,推出了紫鏡防炫光版本,提供消費者們更安全的選擇,同時也滿足不同需求的大眾胃口!
 


鏡面造型與MG-1849帥哥鏡一般鏡面版本相同為橢圓大鏡面設計,重點是全新置入的防炫光紫鏡面特殊處理。紫色鏡面防炫光效果為藍鏡面的三倍,卻又保留了鏡面的透視清晰度。


承襲Magazi一貫的高質感金屬霧面鏡背外型設計,也是Magazi讓人愛不釋手的主因之一。
 


本次MG-1849紫鏡版本一次推出兩種鎖附版本,分別為直鎖式以及可折式,提供消費者不同的喜好選擇。
 

 
直鎖式版本安裝更輕鬆也更穩固不易鬆拖,另外專利可折版本,不需工具就能在車上隨時做後視鏡的角度收納,專利結構除了收納方便同時不易晃動,各有不同的特性優點以及外型。
 


MG-1849紫鏡實裝於五代勁戰上,外觀與MG-1849帥哥後視鏡短版基本上是相同的,簡單、低調且有型。


在左右橫向的幅度上也十分恰當,無論視野角度和車陣中的穿梭都是沒問題的!


極高辨識度的經典Magazi金屬霧面鏡背,遠遠一看就知道這是行家才懂的這味!
 


本次MG-1849最大的賣點,防炫光紫鏡面設計,能夠有效抑制後方來車的大燈強光或白天的烈日照射,無論白天或夜晚都能夠提升騎士的行車安全。
 

 
MG-1849紫鏡鏡面與一般後視鏡面的比較差別,在夜晚遇上後方強光一定有相當大的差別。提供車友改裝更獨特、更安全的後視鏡部品!

DSC_4160
MG-1849紫鏡與YAMAHA最新勁戰六代全面對應!

DSC_4176 DSC_4181
勁戰六代實際安裝MG-1849紫鏡示意圖。

 

DSC_4167拷貝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