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

[部品情報] 卡夢質感!薄型更銳利!- Magazi MG-1942、1493

 

1
Magazi後照鏡近年在國內能見度越來越高,從一開始的「帥哥後照鏡」、「圓鏡」,到後來的「戰斧後照鏡」、「端子後照鏡」都是Magazi的經典款式!原因沒有別的,以前大家喜歡拆後照鏡當成比賽車樣式,但是在路上就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為了加強安全與外觀,Magazi推出無數種後照鏡款式,讓喜愛改裝、安全的車友有更多的選擇!

2
真圓卡夢質感!MG-1942!
圓形樣式的後照鏡一直是經典不敗款式,套用在任何車上都顯現出高貴、可愛的氣息,這次推出的「MG-1942」同樣為圓鏡,與以往不同是變成薄板,並且在背面運用上卡夢的材質,透過立體的線條包覆!想必任何車款都會非常適合!


大方卡夢質感!MG-1943!
如果對於方形線條比較有感的車友,那麼MG-1943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同樣薄型鏡框搭欸裡搭配碳纖維紋路點綴,可以比圓款更能呈現出有稜有角的線條美感。

3
有別於以往的整片金屬霧面鏡背,這兩款「MG-1942」、「MG-1943」首次採用內搭卡夢材質設計,搭配更多CNC框架的包覆形成完美的比例造型!

4
背面卡夢立體質感的細緻度讓人垂涎三尺,光是看著後照鏡就可以想像兩種不同風格的後視鏡裝在車上的樣子。

5
兩款後視鏡皆通過歐盟認證,專屬的LOGO以及編號打印在鏡背,辨識度更高!

6
完整包覆!多種角度都可以!
上面有提到鏡背順著鏡型包覆著卡夢部分,特別的除了中間運用卡夢材質之外,其餘地方都還是保持著經典金屬霧面,同時鏡面與以往一樣可以旋轉至想要的角度!

7
中間與後照鏡支架連接處也不馬虎,透過盾牌形狀的發想,讓整組後照鏡毫無違和感!

8
鋁合金的支架強力支撐著整隻後照鏡,由方至圓的造型更顯獨特!

9
鏡座採用固定式支架,將後照鏡調整至最完美角度再鎖緊即可!

10
加大的鏡面設計,讓視野更清晰、遼闊且安全!

11
可旋轉調整的鏡面,無論你是高矮胖瘦都可以清楚的看到!

12
鎖腹方式為直鎖式,讓後照鏡拆裝更簡單,重點只要鎖緊之後,它夠穩、不晃動是非常重要的!市面上許多後照鏡在騎乘時的震動影響,根本看不清後方有無車輛,非常危險!

13
MG-1942 小巧可愛!魅力有型!

圓形的「MG-1942」套用在Fiddle上真是非常到位,卡夢的質感造型更顯車輛的氣質,輕熟的魅力車款搭配上可愛的後照鏡,可謂天作之合!不過圓的造型不一定只適用於可愛,裝在勁戰、BW'S上肯定也是最亮的那顆星!

14
每個人喜歡的調整角度都不同,調整時只需將角度固定好之後鎖緊,「MG-1942」就不會再動了!這款後照鏡實在太深得小編的心了,決定先去車行下訂了啦!!


MG-1943 方正直男 深得我心
MG-1943我們將之安裝於YAMAHA最新款的水冷FORCE 2.0車上,本身就是一台充滿線條的FORCE 2.0,搭配1943的方鏡造型,讓整體更加乾脆、俐落。

 
FORCE 2.0裸把的設計讓這組MG-1943後視鏡更加明顯,大鏡面的視角讓你在安全上無死角。


背面的碳纖維紋路在燈光的反射下呈現出獨特的立體質感,擁有一組 MAGAZI碳纖維背板後視鏡,讓你整台氣質撓一下的就上來啦!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