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

[部品情報] 質感&握感的均衡表現! - Magazi 矽膠握把


Magazi不論是在最常見的後視鏡部品或是風扇外蓋等外觀配件,從產品中都能感受到Magazi對於產品質感的堅持。除了上述部品外,今天就來為大家開箱只要你有騎車就必須摸到的部品『Magazi矽膠握把』。


Magazi矽膠握把在內部使用簡單卻有質感的Magazi Logo,在外部則是透型的矽膠握把包覆。


Magazi矽膠握把分為兩種編號款式!


Magazi矽膠握把有分預留洞孔以及沒預留孔洞,假如車友們有使用平衡端子就能購買已預留孔洞的款式,省去挖洞的動作。


另外Magazi矽膠握把在長度上也有兩種選擇,分別是120mm長的MG-520以及130mm長的MG-521,可針對你握把的長度挑選適合的型號。兩種長度都有開孔以及無孔式樣。



Magazi矽膠握把在材質上使用不易黏手的材質經過消費者的使用下都能保有舒適的騎乘感受。


實際安裝上車,簡單低調不花俏的Magazi矽膠握把不論是在視覺質感或是握感上都有著相當的表現。


與Magazi後照鏡呈現一個質感的組合!貼心的孔洞預留讓安裝平衡端子的車友可以不用經過加工後就能安裝!


雙邊實際安裝示意圖。大大的MAGAZI LOGO帶出了品牌質感與辨識度。


看似平凡的握把但卻是直接關係到車主的騎乘手感的部品,Magazi 矽膠握把讓你在質感上以及騎乘體驗上都有著相當的新穎體驗!

另外剛安裝上車時候握把較為鬆動,稍等幾分鐘後當握把膠體與把手之間空氣排出之後就很牢靠了喔!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