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

[部品情報] 暗影戰斧 - MAGAZI MG-1910後視鏡


MAGAZI一直以打造精美實用的後視鏡為主,旗下各式後視鏡都有不同的高質感造型呈現,且在實用機能上也沒有放過,在實際觀看路況的狀態也可以說是相當清晰、視野清楚,今天就要為各位車友開箱這款全新的『MG-1910』後視鏡囉~


而這次的MG-1910僅推出黑、紅兩種配色的款式選擇,以低調的顏色配合戰斧粗礦的輪礦做為設計概念。
 


鏡背利用俐落的線條做出不同的視覺層次感。


同樣使用MAGAZI的CNC超堅固支架搭配新式鎖腹機構來進行安裝,簡單、快速又方便!也更穩固不易鬆拖喔!


防塵塞的機構能有效阻隔能使雨水或水氣滲入鎖點內,避免鎖點加速氧化鏽蝕。


MG-1910後視鏡正反面示意照,鏡面位置相較原廠外移並配合廣大鏡面讓騎士看得更加清楚。

 
實際安裝於一代戰與五代戰上的正面實裝示意圖,戰斧式的外觀,無論在新舊車款上都顯得十分霸氣。

 
這次的MAGAZI MG-1910依舊維持著高質感的精美外型設計而打造,將『後視鏡』這樣如此在平凡不過的小東西打造成一件愛車上的一件藝品,成功將後視鏡的市場開拓了一個新的領域!讓熱愛改車又想兼顧安全的車友們有這樣完美選擇!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