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

[部品情報] 金屬質感復古展現 - MAGAZI MG-1848HB 平衡端子後視鏡


Magazi在後視鏡領域可以說是相當具有獨特風格的形象,一直以來在後視鏡的開發與製造中大膽嘗試不同風格設計,打造出許多造型百變的款式,讓騎士改裝後都能擁有獨特的改裝風格!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MAGAZI MG-1848HB 平衡端子後視鏡。
 


復古造型的MAGAZI MG-1848HB平衡端子後視鏡,搭配上這次實裝HONDA MSX,打造截然不同的亮麗質感。

 
取自傳統牛角造型以金屬質感重新打造出全新風格。

 


HONDA MSX實裝示意圖,少了原廠後視鏡讓整體造型更一致且加簡潔俐落。


實際安裝後整體視覺質感相當協調,充滿科技感的車頭搭上內斂、沉穩的質感圓鏡在風格上別有一番風味呢!


搭配圓形外觀鏡背與支架同步CNC切銷圓弧流線造型。

 


平衡端子鎖點在安裝上相當容易,僅需透過內六角工具鎖緊即可完成安裝。一般款式的後視鏡看膩了嗎!?MG-1848HB給你不一樣口味的選擇,讓您更加與眾不同!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