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

[部品情報] 物色專屬你的限量風格 - MAGAZI 限量後照鏡


MAGAZI推出以全新設計CNC鏡座,搭配特殊霧色支架為主軸的限量款 MG-1883-2款圓鏡系列。四種限量特殊顏色配上黑白兩款鏡背,讓你愛車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每款限量推出50組,售完及絕。

 


雙色鏡背,白色採用微碳纖維紋路處理,細看便可見到其精緻迷人之處。而黑色鏡背則採用消光霧面配色,鏡面為特殊設計球頭移動關節,多角度調整且不易鬆脫。

 


支架採用CNC鍛造製程並且經過粉底霧面硬陽處理,真材實料質地堅硬更不易脫色。新設計之鏡座安裝容易不易崩牙,MAGAZI在關結束更是貼心附上防水塞,既美觀且實用。

 


採用螺絲直鎖的方式進行固定,有別於一般需整支後照鏡同步轉動,安裝起來簡單、大方。

 


鏡面設計為黑色鍍絡鏡,能有效減少反射光源,避免眼睛疲勞負擔。長支架可讓有效視角更寬廣,增加行車安全。特別一提的是在每組鏡面下方則有著限量50組後照鏡的專屬編號 Limited Edition,前方號碼則是50組中專屬於你的第幾組。

 


全組完整盒裝附上8mm正、反牙螺絲、10mm螺絲以及螺絲防水塞,各大市售車款幾乎都可對應。

 


我們以Kymco最新推出 Racing S車款為例,安裝上車,MAGAZI後照鏡完整密合度十分搭配。 

 


選擇紅黑配色似乎有種米老鼠的風格!鏡面支架高低可隨前方螺絲鬆緊做調整。

 


兩邊寬度約與把手齊平,避免行車距離過近而受傷。

 


霧面硬陽紅支架搭配白底鏡背。

 


霧面硬陽桃紅搭配消光黑底鏡背

 


霧面硬陽桃紅搭配白底鏡背。

 


霧面硬陽藍搭配消光黑底鏡背

 


霧面硬陽藍搭配白底鏡背。

 


霧面硬陽金搭配消光黑底鏡背

 


霧面硬陽金搭配白底鏡背。

 


MAGAZI MG-1883-2特殊霧色CNC後照鏡,每款限量50組,外觀與安全性能兼顧。喜歡獨特風格就是愛與眾不同的你,千萬別錯過。你~物色好了嗎?

 

採訪協力: 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 松山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