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ase

[部品情報] 一體多變造型 - Dreambase 組合式後扶手


說到勁戰車款,許多車友改裝的形式都是雷同。而改裝分離式後扶手又是常看到了改裝品。但是常看到改裝分離式後扶手都會有些許問題。Dreambase增加不少獨特設計,讓車友們使用上放心。一體多變的機構設計,可為分離式造型、也可為一體造型,同時原廠出廠即配置六種顏色可選~馬上來深入瞭解這樣新產品。

針對普遍的分離式後扶手斷裂問題,同時採用與進口重車後扶手同材質設計降低扶手斷裂機率,並有六種與原廠顏色相同的分組合式後扶手提供挑選,酒紅、亮黑、消光黑、消光藍、白、鐵灰六色。

 
Dreambase組合式後扶手配件如上,並搭配4個白鐵後扶手套筒。組合型式結構更擁有案號104304342 及 104215271國際專利。


後扶手背後有著Dreambase字樣,並且以內兩個六角螺絲固定,讓組合式後扶手可以透過螺絲鬆鎖任意變形,DIY相當容易。


Dreambase組合式後扶手分離樣式。


組合式後扶手藉由卡榫方式將扶手固定,減少晃動機率更增加了整體的堅固性。


特別設計的白鐵套筒,以一個套筒定位緊實在配合三個較鬆套筒,讓後扶手增加了韌性。


每一隻後扶手上都有編號,對於售後服務的完善規劃,產品追蹤流程一應俱全。
 


組合式後扶手安裝上車,經過電腦調色的後扶手和原廠配色十分相近。仔細一看有如原廠配件一樣的感受。


拆開後的組合式後扶手,有如YAMAHA當家黃牌大羊T-MAX的分離式後扶手桿後,大大增加了愛車的造型。


安裝黑色後扶手上車,雙色的搭配具有亮眼的造型特色。


分離式的雙色後扶手讓愛車散發出相當的霸氣。 


我們再從另一個角度觀看,還沒拆解的組合式後扶手有如原廠後扶手般的低調造型。 


酒紅色後扶手分解示意圖。 


黑色後扶手示意圖。微翹的後扶手,提升了車身曲線增加的愛車流線感。 

 
DreamBase也有碳纖維樣式分離後扶手,提供車友更多的選擇!


整體搭配碳纖維部品更具精緻風格!

 
DreamBase為了產品品質,首創的碳纖維SGS認證。讓消費者用到體驗最高品質的產品。

 
DreamBase 關於碳纖維部品,SGS檢驗證書。 


SGS檢驗報告。
 


外觀改裝一直是許多車友改裝愛車的第一步驟。更是可以凸顯出車主的改裝特色的改裝方式,但是要如何挑選優良的改裝品又是一門學問。Dreambase也為消費者的權益保障為優先打造良好的改裝品,並配合售後服務讓車友們無須煩惱。四代勁戰車友有福拉,Dreambase多變式改裝組合後扶手對應上市!



採訪協力:Dreamer 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