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ase

[部品情報] 後車距離警示!DreamBase LASER飛旋踏板


腳踏改裝雖說再改裝市場上能見度相當高,但DreamBase這回推出了質感出眾且具有提醒功能的CNC LAZER飛旋腳踏,讓改裝更為精緻、絢麗!一同來看看這回的開箱吧!


打開盒裝,DreamBase LASER飛旋踏板在外型設計上相當出眾,圓潤的造型外觀搭配上CNC車銑痕跡,低調卻不失高質感表現,當然雷射功能也必須接電,才能使用其功能。


腳踏邊緣也打印上DreamBase字樣,點綴質感出眾的飛旋踏板。


雖說外型簡單,但在細節處的處理上相當細膩,讓DreamBase LASER飛旋踏板更顯帥氣。


腳踏下方配有雷射線配件,透過組裝形式安裝,話不多說趕緊來安裝吧!
 


飛旋腳踏相當不好拆卸,建議還是給店家處理,不然圖中的三顆十字螺絲相當容易崩牙喔!
 


實際安裝上五代勁戰,質感部分真的相當出眾!
 


打開式樣。
 


實際接上電源,腳踏開啟的寬度剛好與雷射射線同寬,這也剛好提醒後車腳踏開啟寬度,讓後車注意前車狀態。
 


實際安裝腳踏式樣。


關於飛旋後踏桿的全新詮釋, DreamBase有三點想法,分別為行車安全、與市場不同造型設計、增加附屬價值是這回的設計重點,也至於這回的腳踏推出相當具有意義,也是DreamBase在新產品上的全新觀點!



採訪協力:Dream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