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ase

[部品情報] 『碳』為觀止 - Dreambase 四代專用視覺部品

想讓愛車視覺更加滿分?想讓愛車在眾車種中更具特色?裝上具有特殊造型的卡夢套件更顯特色!Dreambase使用熱壓模強化碳纖維表面再加上手工處理,多層且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製程製成,讓Dreambase產品和原廠的密度有著完美的接合表現!

 

碳纖維部品算是代表自我個性及特色的改裝品之一,對於四代套件來說,Dreambase推出勁戰四代專用的碳纖維小頓貼片、進氣貼片、碼錶貼片、空濾貼片還有碳纖維側柱,其他的產品也正在積極開發中!

 

熱壓模將卡夢貼片和原廠殼完整密合,卡夢貼片上的紋路整齊排列實品精緻!角度、弧度許多的四代儀表蓋,按鈕的空間幾乎浮貼,遠看就像是原廠部品似的完整!

 

和原廠車殼完整浮貼,使用熱壓模做出來的模具相當的薄,僅有不到1mm的厚度,安裝上去後更不會有突出的感覺,不論是角度或者是表面平整度和原廠內裝完整融合!

 

有別於前三代的設計,大燈最大的差別在於大燈設計。四代勁戰在大燈具下多加了一個進風孔的設計,也有相當的霸氣!這種具有霸氣的設計,Dreambase怎麼會不加入設計呢?由於進風孔的角度繁多,需要非常準確的設計才能夠和原廠合為一體,Dreambase也花費了許多的時間利用專業的技術和長時間的人力包覆,製成完整的卡夢進氣貼片!

 

正面安裝Dreambase碳纖維貼片示意圖!卡夢的點綴將四代變得更具特色,正面看去精緻許多!

 

碳纖維貼片也算是一種具有個性和獨特性的裝飾品,空濾外蓋也是裝飾車子側面的小物之一!Dreambase對於四代勁戰&BWSR空濾外蓋更有專用的貼片,美麗的碳纖維紋路,吸引著大家的注目! 

 

有人說碳纖維側柱和一般的改裝側柱相比,脆弱不少不可以再架側住的狀態下坐在愛車上。但Dreambase可不是這樣想,利用特殊的製造工藝讓碳纖維側柱變得堅固,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使用Dreambase的帥氣碳纖維側柱!

 

Dreambase碳纖維側柱組貼心的附上鍍鈦的側柱彈簧,再換上碳纖維側柱可以一併更新彈簧!Dreambase碳纖維側柱和CNC做融合在彈簧勾處使用多色的CNC設計,更使消費者擁有多色的選擇!

 

碳纖維部品是個具有個性化且讓愛車吸引不少目光的搭配之一,就因為它的美麗碳纖維紋路現在也相當當道!Dreambase看到了碳纖維熱潮,專精於碳纖維研發,使用熱壓模和長時間的人力包覆,讓消費者可以得到更優異的產品!Dreambase將會有更多的碳纖維產品推出,請車友拭目以待!

 

 

採訪協力:Dreamer 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