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の匠

[部品情報] 3D光導技術,視覺強化!- 燈の匠 三代勁戰3D光導燈具系列


說到三代勁戰雖說在市面上已推出一段時日,但至今依然是深受改裝車友們的愛戴,當然燈系改裝族群依舊有它的市場存在,燈の匠針對三代勁戰開發整套3D光導燈系產品,屆此增添車輛改裝特色以及獨特風格,讓我們一探究竟這組3D光導燈組特色。
 


3D光導組合中包含了魚眼頭燈組、3D光導鷹眼方向燈組、3D光導魚眼小燈組以及3D光導尾燈組,六件配備的組合,造就絢麗燈系改裝的經典車輛。


燈の匠對於顧客的安裝方便度相當重視,皆採用直上不需剖接線組的方式安裝,減少燈系出問題等問題。


頭燈造型採用魚眼頭燈組以及日行導光條搭配,配合17年出廠車輛必須具備日行燈以及全時點燈功能,燈の匠也早在幾年前開發,讓車友們的燈具提前跟上潮流以及法規。在大燈燈泡方面的選擇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鹵素燈泡、HID以及 燈の匠專用LED頭燈。


3D光導魚眼小燈,擁有3D光導日行燈並且同時具有小魚眼投射,增加視覺注目焦點。


3D光導鷹眼方向燈組,以老鷹銳利優美的眼部線條曲線做為整體造型的視覺設計,些微上揚的曲線,替龍頭部分的改裝更具精神感。


3D光導尾燈組,藉由導光條的交叉造型設計,營造咪咪眼式樣,在夜間照明上更為顯眼、霸氣!


實際安裝上三代勁戰上方,透過攝影方式呈現整體燈具使用狀態。


魚眼頭燈組可依照客製化選擇內部燈具,包含LED、HID以及傳統燈泡組,在外觀配色上也同樣可依據個人需求改變燈色,打造獨一無二的魚眼燈具組合。


魚眼小燈組同樣具有導光條設計,並且搭配魚眼小燈照射,增添車輛正面醒目度,增加安全性表現。
 


透過小燈開關的切換,魚眼小燈組可變換七種色彩,隨心所欲搭配每天的心情配色。


鷹眼方向燈組實際點亮式樣,方向燈組則透過內部小區域導光條變色,外部則維持恆亮定位燈效果。


3D光導尾燈組以交叉線條造型構成,整體造型點燈示意圖。
 


緊接著我們透過實際的錄影操作,讓各位改裝車友更了解3D光導燈組的實際操作情形。

 

3D光導方向燈組測試影片:


3D光導尾燈組測試影片: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