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の匠

[MotoNews] 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 燈の匠專業車燈:六代勁戰、NMAX 造型燈組齊曝光!香爆之新品

1
這次的2021年AMPA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不乏國內許多知名改裝大廠,大家耳熟能詳的「燈の匠專業車燈」也以龐大的陣容參展。以燈具聞名的燈匠,這次為大家帶來了最新的產品有六代勁戰燈具、水冷BW'S燈具、SMAX、NMAX等車款燈具。除此之外,更展出近年相當流行的免掛牌電動車,成為攤位中的一大亮點。

2
各式燈具井然有序陳列在架上展示,包含頭燈、尾燈、日行燈等,從白牌、電動車到紅黃等車款應有盡有,燈匠品牌的能見度可以說是大小通吃呀!

3
市場反應熱烈的六代勁戰是一定要的!上下兩側的導光條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使整體造型更銳利。

4
有了大燈怎麼能少了方向燈呢?流線的導光條造型,要改就是要整套全上呀!

S__75112713
非常有個性的新款水冷BW'S大燈,將原廠特殊的雌雄眼風格由傳統燈具升級成LED光源,在導光條的點綴下視覺效果更加飽滿。

5
你還在為BW'S原廠的傳統燈泡尾燈煩惱嗎?這組硬漢風格的LED尾燈讓你的BW'S恢復昔日風采!

6
現場也可見到燈匠所推出對應FORCE、SMAX的輕量化鋁圈,低調黑、金屬藍、運動紅到高調的金色,任君挑選。

7
有著最新款TMAX 560式樣的二代SMAX尾燈,相信會是許多車主心中的小惡魔。

8
二代SMAX的燈具造型相比原廠之下更顯霸氣,侵略性十足。

9
除了燈具的展示外,也有其他的改裝品。煞車總泵、冷卻水管、避震器等。

10
XMAX大燈組延續了原廠的分離式光源,分為左右兩側與中間三大部位,有著如異形般殺氣騰騰的外表,賦予XMAX路上霸主的氣勢。

11
針對XMAX即使是方向燈的小細節也不放過,帶有晝行燈與方向燈雙功能的燈組勾勒出更完美的車身線條。

12
燈匠推出的NMAX大燈線條與車身造型幾乎融為一體,有著極高的完整度,搭配兩側上下同亮的晝行燈,更增添了幾分重車感。

13
除了琳琅滿目的改裝品,現場展出的ECO易鎧電動車也吸引了許多消費者觀看。

14
最後,我們邀請燈の匠專業車燈所有參展人員一同合照,也非常感謝燈匠為本次車展的努力,帶給所有廠商、消費者為之一亮的產品!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

攤位編號:南港展覽館一館1F J1015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