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銳開發

[部品情報] 堅持的流程,客製化鈦製品! - 鴻銳開發鈦製品


精緻改裝品在近年來可說是相當熱門,不少車友都會利用改裝品的加持讓愛車具有獨特且特殊的風格。鴻銳開發一直在鈦製品積極研究,也對於鈦製品擁有客製化的服務是為了一併的品質設計一套專屬製造程序。


我們在鴻銳開發裡看到許多客人訂製的產品,也包括了最近火紅的一句話或是遊戲等等。這些都是少見且特別的愛車改裝產品。 


鴻銳開發首席家長小隻,現場為我們製作客製化產品。讓大家了解客製化的流程!
 


就像蓋房子一樣地基的穩定打造就能關係著大樓的穩定性,鈦製品也是相同在製造精緻的成品之前前置作業完全不能馬乎。


先將鈦牌半成品藉由清潔劑擦拭,以免半成品上沾有污垢。


鈦製品燒色時可以藉由溫度的控制讓顏色改變,鴻銳開發在一旁準備鈦製品顏色卡提供消費者挑選。
 


經過噴槍火力大小、噴槍遠近等層層關係調整出足以製造出客人挑選鈦製品配色的溫度。 


仔細用心地操作就是為了製造出品質優異的客製化鈦製品!


燒色完成後藉由電腦將客人希望的客製化圖檔傳至雷射雕刻機中,經過圖檔尺寸以及鈦製品大小確認後準備上工。 


客製化鈦製品在精密雷射雕刻機下慢慢地看到客製化繪圖的輪廓。


操作雷射雕刻機人員也要不時地注意機器狀況讓產品保持在最佳品質。


經過機器以及人員的操作客製化鈦製品完工!


精緻的鈦製品和電腦掃描的圖完全相同,就留旁邊的細節都能夠清楚顯現。


完成了雷射雕刻再來就是做鈦製品的後置處理。由於不少消費者會將客製化製品貼在車身上顯現特色,鴻銳準備黏性效果優異的雙面膠置於產品背後。


最後就是產品的包裝作業。這樣也避免了運送時有可能的擦傷狀況,這樣麻煩的程序都是為了讓客人能夠體驗到最好的產品品質。


客製化就是為消費者量身定做,時鐘、湯匙、叉子、門牌等等只要你想得到鴻銳開發都會盡力幫你達成!希望藉由鴻鋭開發的研發之下,鈦金屬可以發揚光大用途可以更普遍,產品也能經由客製化變成一件專屬於自己、代表個人象徵的獨特產品!


鴻銳開發紛絲團目前也接受各大社團、車隊的訂製單,車界有不少作品都是透過鴻銳開發製作的。

 

 

採訪協力:鴻銳開發-Hot Racing & Ticarzy Titanium Projec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