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銳開發

[部品情報] 展現個性特色,凸顯GOGORO質感! - 鴻銳開發GOGORO碳纖維部品


擁有機車界特斯拉之稱的GOGORO電動車在近期許多廠商不斷推出外觀造型配件。一直以客製化鈦製品&外觀部品專研的鴻銳開發怎麼會錯過呢?! 鴻銳開發推出GOGORO碳纖維套件!


碳纖維外觀套件屬於ㄧ種具有代表個人風格與特色的外觀改裝品,對於特殊外觀的GOGORO來說碳纖維部品加持更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啊。在車頭部分,鴻銳開發以GOGORO原廠車殼開發,讓碳纖維部品可以服貼於車頭上,看起來完全不突兀。


HOTTO GOGORO專用碳纖維前土除,依照原廠車殼開發鎖點準確。安裝上碳纖維前土除讓愛車車頭視覺大大加分!


唯美的碳纖維紋路,更顯得鴻銳開發對產品的用心。


GOGORO碳纖維掛勾飾蓋,在素色的內裝中亮眼突出,具有相當的質感!


在GOGORO後方的配件,鴻銳研發出碳纖維後扶手和碳纖維第三煞車燈飾蓋。


從後方看去擁有可愛外型的GOGORO以碳纖維方式點綴。


完美服貼在原廠車殼上,和原廠車殼有如一體完全不突兀。
 


鴻銳GOGORO專用碳纖維後土除,將低調隱藏於後輪上的後土除變得相當獨特。


一樣依照原廠後土除設計,設計以及鎖點完全相同,完整直上!


碳纖維部品算是一種具有個性和獨特性的裝飾品,將擁有可愛外型的GOGORO改裝,以美麗的碳纖維紋路變得更有特色,更吸引著大家的注目!鴻銳開發GOGORO碳纖維部品登場! 

  

採訪協力:鴻銳開發-Hot Racing & Ticarzy Titanium Projec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