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 部品

[南台車展] SPB無油自潤軸承置入!精緻動力小改專家 - CT部品


CT部品在這次的南台車展中展出了自家最新科技加持的傳動產品。『 SPB無油自潤軸承的普利盤組 』,這個設計讓普利盤在無油封降低阻力情況下又可以提供長時間穩定的潤滑,使性能與耐用性達到一個平衡點。CT部品不僅有研發熱門白牌車款傳動,在對於大羊或是偉士牌車款更是CT部品的最新目標。我們就來看看展場上有展出什麼產品吧?!


現場展出HONDA & YAMAHA 東南亞車款,CT部品也有開發他們對應的產品。


將車輛CASE搬到展場攤位上,讓車友可以更清楚了解傳動的作動方式。


CT部品全新傳動套件,SPB自潤軸承結構傳動組!


在場邊擺放的則是直線比賽車輛,看這降低更拉長的車輛。吸引不少車友目光。 


屬於分秒必爭的直線賽事,裝上精密的測時儀器準確記錄車輛秒速。 


誇張的後移車架讓車輛不會因大馬力而浮頭,賦予車手最優異的賽事表現。 


2T引擎置入給予車輛更直接的動力反應! 南台車展我們下次再見!

 

 

採訪協力: CT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