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機車兄弟

[部品情報] 簡潔俐落! - MB機車兄弟可調式鋁合金雙色後牌架


MB機車兄弟一直以來對於二輪部品開發都是相當的全面,從最基本的外觀配件到動力開發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也隨著Force 155的熱銷,不少車友利用Force的外觀特色積極改裝。在車尾部分,原廠設計較為保守。為了讓Force車尾更加俐落的MB機車兄弟開發專用牌架,就讓MotoBuy帶大家來看看吧!


MB機車兄弟Force 155可調式鋁合金雙色後牌架,採用CNC車銑讓牌架不僅凸顯視覺效果,在產品質感上更是優渥!


MB機車兄弟Force 155可調式鋁合金雙色後牌架提供四種顏色選擇,各種車色的車友都能夠找到最合適的牌架!


MB機車兄弟Force 155可調式鋁合金雙色後牌架,在上方就能清楚看到對應車款。更可以發現MB機車兄弟預留一個鎖點空間,20mm調整距離車主可針對自己愛車適合微調。


精緻的CNC銑痕並搭配質感陽極,有如精品般的感受更可以凸顯Force簡約俐落的車尾。 



大牌鎖點機構也提供微調高度,並擁有15mm的高度調整間距。銀色邊緣除了修飾尾牌架造型以外,也貼心的將可能讓受傷的銳利邊緣消除,在安裝上更為安全、便利。


依舊保留著車牌燈,並且使用高亮度白色LED燈泡。在夜間中辨識度明顯!
 


可調式鋁合金雙色後牌架兩旁附上方向燈預留孔,不論是原廠方向燈或是LED改裝方向燈都可以保留方向燈。


車架尾端擁有60度大範圍調整機構也可以從這調整車牌翹度!且完整的收線溝槽配置,讓尾牌架安裝起來更為細膩、簡單。

 
MB機車兄弟Force 155可調式鋁合金雙色後牌架實際安裝照。直接將原廠方向燈安裝於牌架上會稍微遮到方向燈,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方向燈閃爍。車友在購買尾牌架時也一併附上方向燈支架,無需另行購買!

 
LED方向燈部分。經過外移鐵架以及LED長形方向燈。在閃爍時完整顯現!

採訪協力:MB 機車兄弟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