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機車兄弟

[部品情報] 原力專屬!極緻/標準型 車手座 - MB機車兄弟


這次MB機車兄弟為了YAMAHA FORCE分別推出了兩種造型設計的車手座,透過精緻的CNC加工技術,強化視覺質感以及特色,讓愛駒改造上又多了分特色。EX極緻型車手座一共有六種顏色,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喜歡的樣式,更有多種顏色可以做搭配選擇,接著繼續讓MotoBuy測試小組帶大家來更仔細看看這兩款把手座的內容吧!
 


EX極緻型把手座,精緻的運動風格,使用全鋁合金CNC車銑製造,鋁合金輕量化、免修改直上、整體高度降低2cm。
 

 
整體使用精細的CNC車銑工法與造型設計,讓整體更精緻更有層次。
 


接下來看到ST標準型的把手座,整體使用雙材質來構成整體造型,塑件與鋁合金的搭配,全部共有5種顏色可以選購。
 


ST標準型把手座特寫照。

 
CNC車銑的鋁合金材質搭配黑色塑料,更有視覺的層次變化。
 


MB Pro短版車手把長度為66cm,共有黑、紅、金、橘、銀、鐵灰六色可供選擇搭配。
 


GP Pro長版車手把長度為72cm,共有黑、紅、金、橘、銀、紫、鐵灰七色可供選擇搭配。


接著將兩款車手座實際安裝上車!EX極緻型把手座搭配GP Pro長版車手把,整體更有張力!


車手座部分的CNC切削面使視覺更加立體有型。
 


ST標準型把手座搭配MB Pro 短版車手把,外型稍微低調了一些,但也相當有質感呢!


ST標準型把手座可選配MB Pro短版車手把及GP Pro長版車手把,EX極緻型把手座的部份是只能搭配GP Pro長版車手把!


MB機車兄弟這次針對FORCE所推出的車手座可以讓您的愛車更獨特,趕緊將您的FORCE換上更有風格的新造型吧!

採訪協力:MB機車兄弟MB FORCE EX極緻型 把手座MB FORCE ST標準型 把手座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