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toCraft

[車隊採訪] 中日選手群英會 - QmotoCraft車隊精神採訪


彰化有森開發車隊,是今年2016年最新成立比賽廠隊,旗下車手包括了125A組西澤耕治選手、125B組陳敬哲選手以及125C組黃嘉新選手,都是賽場常見的熟面孔、頒獎台上的常客;加上車隊靈魂領隊QMO,這樣一個有實力水準的車隊成立背後,又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有森開發車隊,是台灣成立車隊首次與日籍選手合作,無論是在改裝技術上以及騎乘心得上的交流,都期待能摩擦出更多亮眼的火花,讓台灣賽事活動與國際接軌更加進步。

 


有森車隊比賽車的塗裝也非常有意思,除了以今年正夯、代表沉穩內斂的灰色系作為主色之外,若選手若是日籍選手,則車輛前方會是大和太陽旗,若是台灣選手,則是台灣國旗在上面。這台掛著大和太陽旗的比賽車,正是日籍選手西澤耕治的比賽車輛。

 


比賽車上制動改裝HSC煞車系統,包含碟盤、油管以及來令片。動力系統使用有森本身開發之引擎部品,搭配QMotoCraft排氣管以及SHARK FACTORY鯊魚工廠懸吊,讓比賽車競爭力十足。 

 


變態兄弟的由來要追朔近年台灣選手也時常到日本與日籍選手比賽、交流。所謂的不打不相識,選手們經過比賽的過程之後友情更佳,也深深體驗到每位選手均深懷絕技。

 

選手們彼此除了互相切磋之外也互相學習,如此變態的騎乘技術,讓大家戲稱彼此為變態兄弟。強調的是一個玩車無國界,以車會友的騎乘精神。

 


有森車隊敬哲選手,本身就是賽車好手的陳敬哲,同時也是台中飛山越車業的老闆,戰績輝煌的陳敬哲,除了開店之餘還利用時間與車隊練車,期望今年能替有森車隊取得佳績。

 


延伸越度: [店家介紹] 越野‧王道 - 飛山越車業

 


陳敬哲選手今年騎乘有森車隊參加TSR125B組賽事。 

 


賽場新秀黃嘉新選手,去年表現亮眼的黃嘉新,加入有森車隊,替車隊增添了一枚生力軍。

 


黃嘉新選手今年代表有森開發車隊參加125C組賽事。

 


日籍選手西澤耕治,參加組別為TSR 125A組,對於賽車的技術西澤選手有自己獨特的一套。

 


來台灣多次的西澤選手,對於台灣賽車環境的進步十分激賞,也希望今年投入有森開發車隊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對於TSR台南安定新賽場的啟用,西澤選手也特別來台參加有森車隊比賽車輛測試,期望在下一站的TSR A組賽事能突破自我替車隊奪下好成績。

 

 

採訪協力:QmotoCraft 、 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