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toCraft

[南台車展] YJLS傳動組展售、UP91排氣管亮相 - QMOTOCRAFT


來自賽場起家的QMOTO熱愛追求優質效能,透過賽場上的競技改良,日前推出的前後組傳動以及白鐵排氣管廣受好評!此次南台車展中旗下最新款UP-91排氣管同步亮相。

 


有著優養的前搭配漸擴的造型以及充滿肌肉線條的CNC下座,讓UP-91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

 


透過雙束環不只讓管身更加堅固且同樣可安裝獨家造型碳纖維防燙蓋。 

 


另外也針對低調車友推出白鐵管搭配原廠型防燙蓋的E91排氣管。

 


QMOTO白鐵管擁有兩款下掉座樣式,分別為固定式支架P91與分離式支架R91兩款。

 


QMOTO此次推出共四款排氣管,可拆式吊架的R91、固定式吊座白鐵管P91、低調式樣的E91與最新款前段設計與CNC下座的UP91。

 


排氣管不只要讓大家看得到,更讓現場車友透抽獎遊戲友機會直接將它給帶回家哦!

 


除了最大獎彩繪車殼以及排氣管之外,另外還有許多好禮大贈送,要讓現場車友大家都能盡興而歸。

 


QMOTO大大的關刀旗幟在一片人海中格外顯眼。 

 


QMOTO所推出YJLS傳動套件,透過台日選手交流不斷改良精進,擁有優異的傳遞效能。

 


擁有完整的套件組合,包括普利前組、碗公離合器以及CNC開閉盤組。

 


QMOTO對於排氣管以及傳動部品有著嚴苛的要求,提供產品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能享受到最高效能的水準的改裝套件。

 

採訪協力: QmotoCraf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