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toCraft

[部品情報] 前衛秘密武器 - QmotoCraft P91 series 兩截式白鐵管


賽場崛起新新品牌QmotoCraft,專門打造高效能排氣管。獨特的前段以及有稜有角的防燙蓋造型,是它最大的特色。

 


每一支QmotoCraft排氣管經過嚴格品管後,出廠皆會貼上專屬封條。 

 


出廠盒裝將清楚記載排氣管樣式,透過側邊標示即可知道是不是您的愛管已經到貨了呢?

 


隨著完整盒裝附上排氣管保證卡,透過專屬編號登記認證,後續保固服務清楚沒煩惱。

 


QmotoCraft P-91系列排氣管保固期限為一年,讓你改的開心,裝的安心。不怕您的愛管變成孤兒。

 


完整盒裝內有夾層分離,避免桶身與前段碰撞。

 


Qmoto可客製化各CC數對應之排氣管,分為Type Q以及Type L;分別為靜音版以及聲浪版。這次我們拿到的為前段29MM、ST/58 Type Q版本;前段也可往上訂製32MM 對應更大CC數。

 


Qmoto前段採用競技版本內縮設計,讓你可以輕鬆擁有更大傾角。擔心內縮設計造成車友更換機油的不便,因此工廠出貨時特別貼心附上短版機油尺,讓你拆換機油更加便利。

 


不規則碳纖維防燙蓋,是Qmoto的一大特色。防燙蓋上也清楚將QmotoCraft LOGO顯露出來。

 


兩節式排氣管設計讓排氣管更加兼顧耐用,減少斷裂機會。

 


兩節式排氣管設計最常遇到的問題便是組裝接合處容易因震動而產稱摩擦噪音,因此Qmoto前段與尾段之間設有彈簧掛勾,多了彈簧固定,有效減少接合處異音與漏氣狀況產生。

 


安裝上車照,由於前段角度特殊緣故,四代勁戰原廠風扇外蓋未能安裝。

 


QmotoCraft  P91排氣管吊架皆為魚鱗焊接,並且經過拋光處理,帶給車友最精緻美麗的視覺享受。

 


每支QmotoCraft 排氣管也都會有專屬銘版以及編號,透過編號享有完善的一年保固機制。

 


特殊造型角度前段,擁有極高辨識度,一眼見到這前段就知道這是Qmoto管正字標記。

 


管身與車身平行,尾段出口朝下,外觀造型符合法規。

 


QmototCraft Type:Q靜音版 排氣管待速安靜,拉轉不吵雜、加速力道飽滿。擁有絕高調顯眼外型、低調不擾人的排氣聲浪。

 


還在選擇你的最佳排氣管武器嗎?QmotoCraft  P91讓愛車引擎擁有令人稱讚的反應;是否一起打動內心最蠢蠢欲動的改裝渴望呢?

 

QmotoCraft  P91series 排氣管 影音檔

 

採訪協力: QmotoCraf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