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MotoNews] 花花世界花花猴 - 猴子工廠帽T、口罩系列


新年穿新衣是過年最實際也最流行的討吉利的方式之一,猴子工廠2022最新款帽T出爐啦!抓住新年的尾巴,讓自己來一件輪界最潮的花花猴囉!


除了胸口有著圖案之外,這次在袖口也特別設計了猴子工廠 MPower LOGO,讓你舉手投足之間都很特別!


背面沒有任何多餘字樣,就是一隻大大的花猴瞪著你,想不被注目都難!


防疫期間,搭配衣服,猴子工廠還推出了專屬口罩系列。讓你跟帽T有一整套完整搭配,出門安全又帥氣!


口罩採用立體式設計,除了猴子帥氣LOGO之外,立體造型設計讓你戴上不易悶熱。口罩還可重複清洗使用喔!


照片中 MODEL身高 163cm,體重約45kg,穿著L號尺碼,蓋至大腿,穿著M號舒適,S號完全合身!

帽T建議售價$1,280,如果是猴子排氣管擁有者的車友,則可以用$980購得!
口罩建議售價:$50/個

喜歡的車友請洽各地區猴子工廠經銷商洽詢,數量有限、賣完為就沒啦!

同場加映:猴子工廠超級迷你可愛的限量鈦合金防燙蓋M字造型鑰匙圈!

應車友熱烈要求,鈦合金M字鑰匙圈少量再版,限量50組上次沒有搶到的,這次別再錯失機會!


猴子工廠M字鈦合金限量鑰匙圈,建議售價 $1,000
~限量50組~

採訪協力:MPower 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