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部品情報] 勤換機油之外,還能這樣保護引擎?- 猴子工廠 磁力油底殼洩油螺絲

DSC_8529
猴子工廠不僅是排氣管界的翹楚,更是為眾多改裝愛好者著想的品牌,有些小的改裝品都兼具實用以及美觀,像是 SYM 白鐵中柱套件、鈦防燙蓋、扭力瓶,還有今天要介紹的「磁力油底殼洩油螺絲」,都是令人想改的改裝品。

DSC_8529
先前也有介紹過這顆「磁力油底殼洩油螺絲」組,它能利用這塊強力磁鐵將引擎內部的鐵屑吸附在上面,讓引擎的壽命更長久。不僅是要勤換機油,還是要檢查一下自己的引擎鐵屑。

DSC_8537
安裝時直接置放於螺絲內部即可,簡單方便,擁有黑、紅雙色可供選擇。

DSC_8531
適用車款 YAMAHA 勁戰1~6代、BWS 4T 全機種、AEROX、GTR 全機種等,尤其針對六代勁戰與新款 BW'S,猴子工廠還附上了旁邊小顆的洩油螺絲!另外 SYM JET 車系、KYMCO RACINGS 車款也都可以安裝!

DSC_8531
實際測試新引擎經過磨合之後拆下的磁鐵吸附效果,可以看到所有的鐵屑都依依附著在強力磁鐵上,有效避免這些鐵屑在引擎內部造成機件的磨損!

DSC_8525
這次猴子工廠設計全新的雷雕外觀,與上ㄧ版本不同,但功能尺寸都是相同的,能夠增加你的愛車引擎壽命,又有效的實用改裝品是不是應該來一組?
建議售價 $980

 

 

採訪協力: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