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部品情報] 合法鐵牌 倒鉤登場 - 猴子工廠合法靜音改裝


猴子工廠推出新款水冷BWS、六代勁戰可用㡳市售管以及白鐵倒鉤管。 除了外型與材質上的差異,兩款排氣管共同點就是性能、靜音。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這次的主打白鐵手工倒鉤管系列,一直是猴子工廠的招牌產品,擁有獨特的外型,而且噪音出奇的小,在外觀上搶眼音效上又不擾民。 


通過政府噪音合格檢測標章
最重要的是,這次推出的水冷BWS與六代勁戰的倒鉤白鐵管, 通過了政府原廠車噪音檢測合格測試,每一支排氣管上面都有著這樣一張合格鐵牌,安裝上車,再也不用擔心警察對你改裝排氣管的刁難啦!(適用於原廠引擎)


倒鉤的消音瓶不只是空有外表,而且是降低噪音分貝的最大功臣。


由於通過合格檢測,因此每一支倒鉤管的消音瓶只能採用焊死的設計,不能擅自拆除!


同樣可以選配加裝猴子工廠白鐵扭力瓶。


在防燙蓋的選配則有鈦合金與碳纖維防燙蓋的選擇。


可以見到安裝上車之後,前段加長剛好繞過水箱的設計,與尾段桶身恰好與車身齊平,充分展現出水冷BWS的霸氣。


如果想要外觀低調一點的車友,碳纖維M字防燙蓋是你的好選擇!


低調質感黑管出擊
不喜歡白鐵太搶眼的車友,猴子工廠有市售黑管的選擇。整支排氣管噴黑處理,配上原廠防燙護蓋,可以說低調再低調了!


上吊架堅固的作工,讓排氣管更佳耐用不易斷裂。


下吊架有著減震橡圈的設計,讓你的排氣管安裝上車絕對不麻且異音少!


尾出口水平貼齊,不必擔心顏射後方車輛!


低調的改裝適合來一支低調的性能排氣管,猴子工廠市售黑管呈現出絕對的低調質感。 

 
同場加映 猴子工廠座墊增高活頁座
同場加映水冷BWS、六代勁戰都可改裝使用的猴子工廠椅墊增高活頁座,讓你的坐姿騎起來更輕鬆、更省力。 


猴子工廠合法白鐵倒勾管、市售質感黑管,讓你的愛車合法改裝、開心上路。 

白鐵倒勾猴子管符合環保噪音法規(使用水冷BWS 62缸為範例)

白鐵倒勾猴子管 VS 水冷BWS 62缸聲浪


採訪協力:MPower 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