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部品情報] 俏皮?狂暴一次擁有 - Monkey Power猴子工廠限量套裝貼紙

1
猴子工廠推出全新限量潮流指標貼紙套裝,除了有可愛與兇猛兩款不同猴子風格圖騰之外,還多了三角警語貼以及大大的MPowerLOGO貼。 

5
俏皮版猴子套裝貼紙,採用 霧面設計,ORACAL噴繪護膜,好貼又不易脫落,撕下也不留殘膠、不傷車殼!

6
貼紙噴墨十分精緻,飽滿,作工十分細緻。

2
另外一張上頭則有著狂暴猴子版本的反光貼片,而且是採用頂級3M商業級反光膠膜材質,在黑暗中擁有明顯反光的特性。

3
3M商業級反光膠膜材質,色澤明顯,反光均勻,讓你在晚上也可以有效警示其他來車,安全性提昇。

4
相較之下3M商業級反光膠膜材質會稍微比ORACAL噴繪護膜厚度來的厚一些些。


另外猴子工廠在這套限量貼紙當中,還附上了貼紙材質簡介以及貼紙黏貼參考位置,關於貼紙的使用說明,這點不只貼心而且也十分創新。

8
細緻噴繪的貼紙還搭配了用心的包裝,這一套猴子工廠雙拼套裝貼紙,絕對讓你值得擁有與收藏。

9
建議施工方式:
1.表面清潔:使用中性清潔劑將殼面擦拭乾淨
2.黏貼:將貼紙取下,對準黏貼位置,由左至右將貼紙推平。反光貼紙建議也可使用噴洒清水濕貼!
※如遇到彎曲表面建議可使用熱風槍或吹風機加熱幫助塑型。 

10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車殼表面如有度膜或打蠟,將有可能影響貼紙黏性,建議可適度移除膜蠟,擦拭乾淨之後再行黏貼會更牢固喔! 

建議售價:$500/套 (內含一張霧ORACAL噴繪護膜俏皮猴與一張頂級3M商業級反光膠膜材質狂暴猴、使用說明)

1
採訪協力:MPower 猴子工廠基隆羅夢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