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MotoNews] 新年猴子穿新衣~同場加映 限量鈦合金鑰匙圈


猴子工廠推出冬季時尚潮流帽T,在寒冷的冬天中也可以有一件猴子專屬LOGO在身上!採用三角盾的盔甲猴造型,這也是猴子工廠首次推出的帽T系列,搭配素黑厚磅棉T,既潮流又帥氣好穿!


帽T材質偏厚,可以說真材實料,穿得挺且又保暖,前方有單一口袋設計!


至於尺寸來說的話則是正常版型,左邊男生171cm,80kg穿著XL尺寸,右邊男生170cm,52kg,穿著M號尺寸剛好合身,若是喜歡寬鬆一點的車友則可以考慮加大一個尺碼訂購喔。


好了我知道大家已經想要轉台了,不要這樣子,馬上為大家送上福利,猴子工廠這件帽T可說是男女都搭,黑色底面怎麼穿怎麼帥! 


我們請來Miki來為我們擔任最佳代言穿著示範! Miki身高 161cm、45kg,穿著M號略顯寬鬆!


帽T尺寸從S號到2XL,給喜歡的車友參考參考~


只需搭上了皮褲,馬上可以成為騎車最佳穿搭風格~! 


抱歉小編還是忍不住想放出一張壞掉的照片.... 也請大家給難得有新衣服可以穿的小編一點鼓勵與支持!


猴子工廠冬季帽T,建議售價:$1,280,如果是猴子排氣管擁有者的車友,則可以用$980購得!
限量 300件,賣完就沒啦!喜歡的車友立刻手刀向各地區猴子經銷洽詢。


同場加映:猴子工廠超級迷你可愛的限量鈦合金防燙蓋M字造型鑰匙圈!


燒鈦的微微紫色配上細緻的髮絲紋以及精緻的雷刻塗裝,讓人第一眼看了就是愛不釋手!


猴子工廠M字鈦合金限量鑰匙圈建議售價 $1,000 限量300組,慢了,我相信您絕對買不到!

採訪協力:  猴子工廠 、 Miki Xup (米奇)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