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部品情報] 免修改直上,旋轉式扭力瓶! - Monkey Power猴子工廠 扭力瓶 x 全車系


Monkey Power猴子工廠是一家專門製作排氣管的工廠,在台灣速克達市場佔有一席之地,2010年創立至今擁有許多佳績,不管是在道路設定的車款,或是賽道設定的排氣管,都帶有「微笑小猴」的符號出現;有著各種車款對應的猴子工廠,本次針對所有排氣管推出免修改直上的「旋轉式扭力瓶」,只要有含氧孔都能直接安裝上車!是不是很吸引各位啊?就讓MotoBuy小編來介紹這款特殊的「旋轉式扭力瓶」吧!!


只要有洞,我就上! 
在之前,只要原本的排氣管沒有扭力瓶,都必須燒一個上去,或是再訂製一支新的有扭力瓶的排氣管,多花了很多錢之外,也可能燒的位置自己不是很滿意,Monkey Power猴子工廠聽到各位的聲音,只要排氣管上有含氧孔,都可以直接把這特殊的扭力瓶〝鎖上去〞,方便又有效能,心動就趕快下手了!!


在正面雕上「Monkey Power」字樣,給予顧客最安心的保障!


側面也刻上「微笑小猴」圖案,在路上可以更有辨識度,說不定會有很多人來問〝這什麼?〞


專用螺母需要額外購買,在帥氣的排氣管上除了扭力瓶的搭配,給顆螺母讓層次感更加提昇是不是更棒呢?  


簡易安裝,輕鬆給予車輛反應!
安裝上車之後,只要你的含氧孔位置夠隱密,就沒有人知道你有偷改了,小編在這邊提醒,不要忘記車輛過彎的時候傾角有可能會碰到扭力瓶,所以在安裝的時候請找專業車行幫各位的愛車做最完美的角度測試!


裝上車之後,當然是要去試騎看看到底有沒有差了啊!以下就讓我們用簡單的數據給各位參考吧! 

 基本上跟沒有扭力瓶的相比,可以說是80%以上的區域都提升了,是不是很想趕快來試試看啊?別等了,出發去你的車行吧!

 

採訪協力: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