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MotoNews] 比賽塗裝、秘密武器初登板 - 猴子工廠 MPOWER 輪速


猴子工廠今年除了準備要有新的秘密武器排氣管的推出之外,在疫情的衝擊之下,依然投入台灣TSR賽事,而MotoBuy獨家邀請到了M Power輪速車隊比賽車全新塗裝的首拍,讓大家聞鮮一下囉!

 


猴子工廠阿良老闆親自上陣,參與TSR賽事 TSRRC組別,騎乘車款為 Kymco RacingS。這台由CODO輪速所打造的戰駒,在比賽車輕量化以及引擎的重新調教之後,125cc擁有約15P的馬力,十分驚人。

 


全車的彩貼包含安全帽的搭配,則交由OTTOBIKE創圖創意設計操刀,壁壘分明且鮮豔的塗裝註定會是比賽場上耀眼的一顆星。

 


車身以三種顏色,刻畫出M POWER LOGO以及微笑猴當做背景,讓彩貼更加立體。

 


猴子工廠即將推出的鈦合金橢圓管,這次也出現在這台戰車上,釋放出這台比賽車的更大動力。我們也即將在下次的介紹中替大家開箱這支美到冒泡的鈦管,請大家敬請期待。

 


AIM感知儀表似乎已經變成現在賽場上的標準配備,擁有多功能的車況數據顯示以及GPS測時測速系統,讓選手更能掌握自己每一圈的進步。廣昇999r的3D儀表座這次也派上用場,擁有快拆以及保護儀表的功用。

 


Ohlins防甩頭這已經不需要我們特別介紹了~!

 


MJP WF351全可調前叉在這幾年可以說越來越夯,大家已經逐漸發現它的好用以及厲害!搭配NCY輕量化鍛造輪框,靈活、穩定一次到位。

 


後懸吊為MJP WR401,為壓側高低速、伸側雙向可調後避震。

 


除了原廠搖臂輕量化,後輪框同樣改裝NCY鍛造輪框,輕上加輕讓這台比賽車在賽場上更具競爭力。

 


這禮拜天(2020.5.3)為TSR開幕戰,喜歡賽車的朋友可以一同到場觀賞,當然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大家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根據主辦單位TSR所發佈措施辦法,也請大家配合!

 

TSR官網公告防疫實施辦法:

1.發燒與居家檢疫者禁止到場。
2.自主管理者或有疑慮者建議不要到場。
3.所有到場人員包含觀眾,皆需到檢疫站(量測體溫、攜帶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選手證以上皆可、疫調追蹤拍照留底,酒精消毒洗手),完成檢疫後統一於手臂上蓋識別章。
4.到場人員情況允許下,或人潮較擁擠處,建議配戴口罩。
5.賽車場於三處洗手台,全日配抗菌洗手乳供所有人免費自由使用。
6.進入B區觀眾席(辦公室右側),一律需要配戴口罩才可進入。
7.使用防疫酒精時,注意勿與排氣管與引擎高溫接觸。

本星期四(4/30)、五(5/1)、六  (5/2),下午4點至6點於安定賽車場進行驗排氣與皮衣檢查,5/3星期日,早上8點至9點於頒獎台前檢查排氣管與裝備(已經通過檢查者無須再驗),通過者每項需繳100元工本費。

 

採訪協力:   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Ottobike 創圖創意設計輪速國際、 TSR 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