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部品情報] 低調動能解放!猴子工廠市售黑管 x RKC CVT傳動組


猴子工廠發售四代勁戰市售版黑管以來,利用著低調外觀&高品質耐熱防鏽噴漆以及優良鎖孔精準度廣受大家歡迎。猴子工廠每一支出廠市售管,皆是經過長時間的測試與改良測試而成。除了降低排氣管音量分貝之外,更注重低速扭力以及高速回油反應。

 
也因為猴子工廠市售黑管的優渥特性,被不少車友作為原廠車改裝傳動的最佳搭擋,今天特別安裝上由現役A組比賽車手邱科龍所推出的傳動系統『Ke-Lung Racing CVT』為大家實際分享!

 
猴子工廠 x  Ke-Lung Racing CVT兩位老闆都是台灣速克達賽事的頂尖車手。他們更是利用賽道的經驗協助測試開發,希望將產品改良到最優異的效能讓消費者體驗高效產品!


Ke-Lung Racing CVT在色彩搭配上採用888邱科隆御用藍橘配色,展現獨家傳動特色。

 
將Ke-Lung Racing CVT前組傳動組以及後組傳動組一併安裝上車!

 
Ke-Lung Racing CVT完整安裝上車,就讓我們來看看效果是如何呢! 

 
左圖為原廠0-400m數據,右圖則是猴子工廠市售黑管 x Ke-Lung Racing CVT 0-400m數據。

 

可以明顯地看到猴子工廠市售黑管 x Ke-Lung Racing CVT可說是全速域的提升。兩者由起步到達50m時原廠花費5.37秒,而猴子工廠市售黑管 x Ke-Lung Racing CVT僅花費4.8秒。達到50m距離時更有著近5km/hr的速度差。在起步表現猴子工廠市售黑管 x Ke-Lung Racing CVT擁有更靈敏更優異的速度表現。

 

當達到250m距離時,原廠落後猴子工廠市售黑管 x Ke-Lung Racing CVT一秒的時間,在速度上一樣接近5km/hr的差距。最後猴子工廠市售黑管 x Ke-Lung Racing CVT以19.95秒完成,末速度則有96.9km/hr的表現。和原廠整整差距1.3秒。

 
環顧二輪改裝市場現況,目前在政府以及法規甚至檢舉達人的打壓之下,一支既低調又兼顧效能的平價高CP值排氣管,也許是目前許多車友心目中最理想的改裝部品支之一!解放動能並保持著低調外觀,這兩者兼具的效果,猴子工廠市售黑管是個不錯的選擇!

採訪協力: 猴子工廠龍 RKC 888 ke-lung racing CV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