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cer

[官方情報] aRacer ECU熱血份子御用!ARRC亞洲盃2016完勝記錄達成


每年舉辦的亞洲盃賽事,國內改裝ECU『aRacer』積極參與國際賽事,亞洲盃所採用的車輛上方皆能發現aRacer產品以及LOGO,展現aRacer ECU在國外賽事知名度與信賴感。


在展示車輛以及賽車上方也能發現aRacer產品,iMode即時追蹤車況的好夥伴。


在PIT區內部也能發現廠隊技師正在調整ECU,讓每一圈測時狀態完全清楚掌握。

 
PIT區內部也能發現賽事夥伴們的Logo,當然aRacer也沒缺席唷!
 

 
YAMAHA廠隊以強勢的動力表現以及操駕技術在賽事中嶄露頭角,而搭配aRacer RC2、快排模組,增加引擎動力調整空間外、可外擴整合的功能強大,如『快排模組』、LapView分析軟體至於測試中的快排模組,從數據中可發現大直線1~6檔位可快0.22~1秒之間,在分秒必爭的環境中可是致勝的關鍵。
 


透過些微的差距將賽事差距逐漸拉大,也讓YAMAHA廠隊取得ASIA ARRC第六站冠軍並且提前封王年度冠軍!


2016 完勝記錄成就達成! aRacer將會繼續2017年ARRC挑戰~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採訪協力:aracer-speedte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