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cer

[MotoNews] aRacer進駐MotoGP馬來西亞站!登上世界舞台!

 
MotoGP倒數第二站來到兩輪相當盛行的馬來西亞,而來自臺灣的噴射系統aRacer也同樣到場展示今年度的全新噴射系統產品,在活動現場也與當地UMA Racing車隊聯合展出。


賽事活動期間也有許多車隊人員前來觀看以及詢問,展現aRacer在東南亞市場的知名度,透過先前的賽事驗證,也讓更多廠隊對於aRacer更具興趣。


在看板上方展示aRacer全系列ECU套件以及周邊所有相關配件,一條龍的ECU系統武力展示,也讓現場民眾目不轉睛。


賽車版本ECU包含最新的aRacer RC1 super皆在場展示。


運動版本RC mini。


以及街道版本ECU。
 


周邊相關配件空燃比機、CUBE-G、快排系統以及最新藍牙系統bLink等,皆在場展示。


UMA Rcing車輛上方也能發現aRacer系統的蹤跡,在側殼部分也同樣能發現aRacer Logo!
 


實際安裝aRacer ECU系統展示。
 


iMODE監控系統同樣安裝於車輛上方。


在戶外展場也同樣展示市售車輛搭載aRacer ECU狀態。


圍觀的民眾當然也是相當多!展現aRacer品牌實力以深得東南亞民眾的心。


採訪協力:aracer-speedte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