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鈦唯美! - 黃蜂Bumblebee Gsx-R150鈦管


相信前陣子MotoBuy為大家揭曉黃蜂Bumblebee『全鈦SS1』排氣管後有著相當的印象,並期盼著她款車系也能擁有其精緻美麗的鈦排氣管。今天再來為大家開箱近期相當火紅的白牌檔車Suzuki Gsx-R150黃蜂專用鈦管!

精緻唯美,質感呈現!


唯美的排氣管桶身皆使用鈦製成,採用兩截式排氣管型式。前段與尾段中間藉由彈簧固定,尾段部分則有附上固定束環讓排氣管得以輕鬆安裝於愛車上。


由於鈦管形式設定為全直通取向,黃蜂也為克制噪音問題附上專用消音塞有效減少排氣噪音。


尾桶部分更使用高溫彩鈦燒色以及雷雕Bumblebee專屬LOGO字樣讓視覺更具侵略霸氣!

激輕!


經過量測,原廠排氣管重量為3,732g。

 
而黃蜂Bumblebee Suzuki Gsx-R150專用鈦管,桶身為1,218g前段則為968g。相加僅有2,186g,與原廠的3,732g相較減輕近60%之多,可說是相當輕量的改裝部品。


實際安裝於Suzuki Gsx-R150上,猶如精品般的黃蜂Bumblebee Suzuki Gsx-R150專用鈦管讓整台車變得相當有視覺質感。束環內附上隔熱塑膠片讓排氣管受到得體的保護。


微上翹的黃蜂Bumblebee Suzuki Gsx-R150專用鈦管與車尾曲線畫一,在亮眼中保持收斂完美。

帥氣實裝!


誰說Suzuki Gsx-R150非得使用進口改裝排氣管?如此純熟的排氣管打造技術讓Suzuki Gsx-R150安裝黃蜂Bumblebee專用鈦管後視覺質感&動力效果兩相宜。如此緊繃的黃蜂Bumblebee鈦管讓你愛車變得更加光鮮亮麗!


採訪協力:黃蜂管 Bumblebee-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