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進化鍍黑龍! - 黃蜂Bumblebee『 PT1 鍍黑鈦』x SYM DRG


黃蜂的PT1多邊鈦管上市以來獲得許多好評,這次因應SYM DRG的上市,黃蜂也搶先將前陣子剛上市的『鍍黑鈦』版本開發了DRG的專屬版本,接著就來看看DRG的版本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
 


排氣管筒身、前段是最基本的部分,接下來的部分才會有些不同,這次採用單束環型式設計,再來就是專為DRG所開發的專用CNC上吊架,以及需要加購的鈦合金防燙護片。
 


低調鈦合金鍍黑筒身
PT1鍍黑鈦版本筒身與鈦色版本同樣為筒身鈦合金材質,前後蓋、前鍛、尾出口為白鐵材質。
※DRG同樣也有燒鈦與鍍黑鈦兩種版本可供選擇。
 


筒身表面使用消光鍍黑呈現,上方雷雕銀色的黃蜂品牌LOGO。
 


前後蓋使用鉚釘型式接合,有更為粗礦的視覺感受。
 

 
CNC流線造型設計吊架
專為SYM DRG車款所開發的CNC上吊架,目前為第一階段的測試,還不是最終的版本,車銑痕製造出更多細節質感,中央鏤空部分日後應該會再增加鈦飾片做裝飾。


加購部分的鈦合金防燙護片,俐落短版的設計,讓排氣管整體更有層次感。


PT1鍍黑鈦管上車啦!霸氣的多邊筒身設計,再利用鍍黑的手法將排氣管質感大大提升,等到上吊架最終完整版後應該會更帥氣!

 

PT1產品訂購單

 

黃蜂Bumblebee『 PT1 鍍黑鈦』x SYM DRG 聲浪實錄

 

採訪協力:黃蜂管 Bumblebee-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