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低調到讓人無法查覺! - 黃蜂Bumblebee BC匿蹤靜音


繼上回黃蜂推出的頂級規格『全鈦SS1排氣管』之後,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讓不同客群也能擁有更多選擇的『BC匿蹤靜音排氣管』啦!讓不同改裝取向的消費者也能輕鬆體驗到來自黃蜂的『蜂式魅力』,那我們就趕緊來看看今天的主角『BC匿蹤靜音』吧!
 


悄悄的我來了,悄悄的我走了!
這次要開箱的『BC匿蹤靜音』前段、筒身、尾段皆使用白鐵材質,而上下吊架則是採用黑鐵打造,筒身與吊架皆採噴黑加工處理,最後再加上BWS原廠護蓋來呈現這次簡約的『BC匿蹤靜音排氣管』。
 


排氣管防燙護片使用BWS原廠護蓋來做搭配,呈現低調的原廠風格。
 


排氣管前段、筒身、尾段皆採用白鐵材質所打造。
 


尾段使用下壓的角度設計,改裝歸改裝也不能影響其他用路人的權益呀!
 


另外有附上黃蜂鋁合金銘版,可以讓消費者黏貼於護蓋上,品牌質感讓產品大大加分。
 


五代勁戰 x BC匿蹤靜音
這次示範版本為目前的話題高手『五代勁戰』啦!


原廠勁戰五代在噪音的環保規範為3750rpm時標準值為87dB(分貝)以下,接著就來實際測試噪音分貝吧~

黃蜂『BC匿蹤靜音』排氣管噪音分貝測試:

 


低調的『BC匿蹤靜音排氣管』以低調的噴黑和原廠護蓋的形式表現,相當適合一些剛購車不想要高調改裝風格的車友們可以入手,不僅是外型簡約,在聲浪分貝的表現更是安靜到讓小編以為沒有改管勒!這樣的水準在性價比上有著相當高的評價,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

 

採訪協力:黃蜂管 Bumblebee-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