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鈦蜂狂!經典再次強襲! - 黃蜂Bumblebee 『全鈦SS1』排氣管


黃蜂Bumblebee繼之前的頂級『SS1』排氣管後這次要在推出一波毒物來攻潰車友們的口袋啦!沒錯!這次要為各位開箱的產品就是『全鈦SS1』排氣管啦~相信已經有許多車友們快等不急想改上車啦!不急不急,先來看看MotoBuy小組為大家開箱的『全鈦SS1』吧!
 


首先,一打開包裝就看到充滿殺氣的鈦合金排氣管主體和精美的配件。
 


全鈦SS1排氣管內部配件一覽,內含:鈦合金排氣管桶身、鈦合金排氣管前段、CNC排氣管吊架、燒鈦護蓋、排氣管束環、耐熱束環橡膠圈、螺絲、墊片等配件。


全鈦SS1內附上的排氣管彈簧與ZOO專屬白鐵螺絲與墊片。
 

 
排氣管束環與排氣管彈簧標配為白鐵版本,另外皆可選配燒鈦樣式的版本唷!


排氣管桶身使用全鈦製成,在尾桶部分更使用高溫彩鈦燒色讓視覺更具侵略!

 
原廠排氣管總重為5kg左右(含防燙護蓋、螺絲等配件),而自家的『白鐵SS1』重量為3.38kg,接著就來測量看看這次的『全鈦SS1』總重吧!

 
桶身與前段皆為全鈦合金製成,兩者總重僅為1.56kg,極致完美的輕量化啊!與白鐵版本的SS1相較之下少了50%左右的重量。


那麼我們今天就實裝至目前最新的車款勁戰五代上吧!
 


完成啦~安裝完成後那全段鈦合金的燒色感是不是相當霸氣呢!
 


CNC排氣管吊架在與束環鎖付時必須注意安裝位置,吊架應安裝於外側,以避免騎乘時的震盪造成排氣管受損。
 

 
排氣管彈簧與束環的部分我們使用燒鈦版本的配置更具視覺的層次變化。


銷魂的彩鈦燒色桶身雷雕上經典黃蜂LOGO更具細節的質感。
 

 
全鈦SS1實裝於勁戰五代上不會過度招搖的排氣管角度線條完美的與五代車身結合。
 


原廠勁戰五代在噪音的環保規範為3750rpm時標準值為87dB(分貝)以下,接著就來實際測試噪音分貝吧~

黃蜂『全鈦SS1』排氣管噪音分貝測試:

 


之前的黃蜂SS1排氣管已成為許多車友間夢寐以求的排氣管款式,而黃蜂這次更推出了『全鈦合金』打造的SS1排氣管,,追求緊繃一拜的你這次絕對不能錯過黃蜂推出的這款『全鈦SS1排氣管』,讓你的愛車朝向精品車這是必須的!趕快去蜂一波吧!

 

 

採訪協力:黃蜂管 Bumblebee-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