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安心駕馭,認證加持!- BUMBLEBEE川澤行銷 BS合格認證排氣管


近年因為噪音與環保意識逐漸起,排氣管廠商們積極尋求性能與合法規範之間最佳平衡點的優異產品。BUMBLEBEE川澤行銷團隊不僅花費長時間測試打造更經過繁雜排氣管驗證手續全力打造讓消費者足以體驗合法&效能兼具的排氣部品。今天就來為大家開箱BUMBLEBEE川澤行銷BS合法認證排氣管。
 

BUMBLEBEE川澤行銷 BS合法認證管開箱

 
在內包裝依舊保持著BUMBLEBEE 川澤行銷謹慎的作風,將每件產品都保護得體,給予消費者體驗到優異的產品品質。排氣管本體更是採用特殊膠膜包覆!
 


BUMBLEBEE川澤行銷BS合法認證排氣管,提供多款車種對應。有興趣的車友請洽各地經銷詢問購買!

 

黃蜂管全台經銷點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g/BumbleBee2011Taiwan/about/?ref=page_internal


BUMBLEBEE BS 合格認證排氣管內容物包含,BS白鐵排氣管本體x1、黃蜂排氣管護蓋x1、排氣管保固/說明書x1。

 
防燙護蓋部分BUMBLEBEE川澤行銷提供三種款式選擇。碳纖維、鈦護片、鋁護片都可已依造車主喜愛選擇。

 
排氣管保固/說明書依據安裝店家填寫並蓋章後享有12個月保修服務。右方則是排氣管維修保養紀錄位置。
 

BUMBLEBEE川澤行銷 BS合法認證管實際安裝


我們將排氣管實際安裝於YAMAHA Force上方,為大家仔細簡介。 


BUMBLEBEE BS合格認證排氣管,排氣管角度部分是經過精密打造及改良,微翹又不誇張的角度剛好讓消費可以將自己的改裝品露出,更顯特色!


尾段出口符合法規要求呈現水平向下。排氣管鎖點部分更與原廠後搖臂鎖點完整對應,車友可以輕鬆鎖上減少對不到鎖點導致吊架容易斷裂的可能。

 
經過多年經驗改良打造強化的排氣管吊架,採用兩片式結構設計減少引擎共振時吊架斷裂的機率。


尾管、桶身、前段的焊接點都是由精緻焊法製成,較耗工的焊接方式增加排氣管製成時間,但卻擁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這也是BUMBLEBEE川澤行銷希望給予消費者美觀外觀的堅持!


BUMBLEBEE BS合格認證排氣管搭配亮眼鈦護片,特殊有藍有紫的鈦配色。對於喜歡高調的改裝愛好者是個不錯的選擇!
 

BUMBLEBEE川澤行銷 BS合法認證管 認證資訊


每一隻排氣管上都有屬於它的排氣管身分證。更確保消費者可以體驗到川澤行銷用心打造的產品。而上方的則是由國家環保單位認證後的噪音檢測合格鐵牌。車友們可以於BUMBLEBEE川澤行銷購買合法認證管放心的騎乘在路上!

 

噪音檢測合格排氣管名冊連結:https://www.epd.ntpc.gov.tw/Article/Info?ID=3698

 


YAMAHA Force 155原地噪音管制值為3750rpm/90分貝。MotoBuy實際安裝於Force車上測試!
 

BUMBLEBEE川澤行銷 BS合法認證管 影片實錄

 

BUMBLEBEE BS合格認證排氣管對應車款:

YAMAHA 勁戰一代~四代、BwsR、BwsX、GTR、GTR Aero、SMax155、FORCE155、RS 100、RSZ 100、CUXI 100、NEW CUXI。

KYMCO RacingS 125/150、RCK 180、Racing 125/150、G6 125/150、VJR110、VJR125。

SYM JET POWER EVO、JETS 125 、FT6 150。

PGO 彪虎 125/150。

產品型號:BS

BS-01 合法認證排氣管對應車款:

已登錄車款

勁戰一代~四代、BWS R、SMax155、FORCE155、Racing 150、G6 150、RacingS 150。

 

採訪協力: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