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精緻進化,吊架再升級! - BUMBLEBEE 黃蜂 SS1排氣管


繼上次為大家介紹BUMBLEBEE 黃蜂S1漸擴排氣管後,黃蜂又再次打造出亮眼且具有相當性能的全新排氣管『BUMBLEBEE 黃蜂SS1』!


BUMBLEBEE 川澤行銷不僅在排氣管有所改良,眼尖的消費者應該可以發現它的外包裝也和之前不同。 


在內包裝中BUMBLEBEE 川澤行銷依舊保持謹慎的作風,將每件產品都保護得體,給予消費者體驗到優異的產品品質。 


BUMBLEBEE SS1白鐵排氣管內容物包含,SS1白鐵排氣管本體x1、黃蜂排氣管護蓋x1、CNC排氣管吊架x1、排氣管束環x2、排氣管螺絲x1組、排氣管保固卡x1。
 


對於BUMBLEBEE黃蜂SS1白鐵兩截式排氣來說,內部結構有分直通、回壓兩種,排氣量對應也可以藉由消費者的改裝幅度做出相對的排氣管。 


排氣管皆使用魚鱗焊製成,在精緻的點焊中讓排氣管不論是在細節上或是整體視覺都有相當的質感。 


SS1使用兩截式設計,前段與管身需要藉由物品固定。因彈簧具有彈性容易晃動碰觸到前段發出異音。BUMBLEBEE川澤行銷更附上印著BUMBLEBEE品牌的彈簧塑膠護墊解決異音困擾!


在前段部分當然也有保留著專用含氧孔位,焊點方式一併使用精緻的魚鱗點焊。

 
和以往S1排氣管不同的固定式吊架,SS1則是進化採用與賽道用管相同形式的束環式設計。在下座BUMBLEBEE川澤行銷更是細心打造。


SS1排氣管下座支架使用CNC 3D製作方式。支架中央則是鑲上SS1專屬型號的雷射燒鈦鋁牌。這樣的精緻製造方式讓SS1排氣管質感大幅提升,在外觀造型上更是特殊。


排氣管束環以及束環橡膠皆使用特殊耐熱材質。 


BUMBLEBEE川澤行銷 SS1排氣管一併附上專用螺絲、螺絲墊片,在小細節中黃蜂一樣用心回饋消費者。


每一隻排氣管上都有屬於它的排氣管身分證。更確保消費者可以體驗到川澤行銷用心打造的產品。
 


保卡上的序號和排氣管上鐵牌序號完整對應,確保產品保固!


防燙護蓋方面不論是碳纖維、鈦護片、鋁護片都可以依照車主喜愛選擇。


護蓋上的小細節,川澤一樣打上自己品牌的字樣。精緻無比!


實際裝於車輛上,SS1下座支架角度設計剛好可以讓消費將自己改裝品露出,更顯特色!

 


尾段出口符合法規要求呈現水平向下。騎乘時不會有出口過高亂噴的現象,對其他用路人也有所保護。SS1排氣管延續S1排氣管的精緻做工再次進化,看到美麗的CNC下座吊架以及整體設計讓許多消費者愛不釋手!
 


不僅在賽場上看得到黃蜂產品,在直線賽事中也可以看到。BUMBLEBEE川澤行銷與店家長時間共同開發研究,打造出效果顯著的排氣管。最後再藉由比賽實際測試效能與耐用度進而有這些源自於賽場的珍貴經驗。


最後在利用這些賽道精髓做出適合道路騎乘的市售量產品,讓消費者都能體驗到更進一步的騎乘樂趣。


來自於打造精品的製造理念,BUMBLEBEE川澤行銷將精品想法投入SS1的打造計畫中,可以看到全新SS1的排氣管設計精緻度相當具有精品水準的表現。消費者也可以經過訂製從原廠到改裝車都有相對應的排氣管,這對熱愛客製化的騎士來說是一大享受。擁有性能外觀兼具的BUMBLEBEE黃蜂白鐵排氣管,愛車亮眼騎車也更具樂趣!

  

官方音量檔連結:

SS1-賽道靜音版本-行進試聽
https://www.facebook.com/BumbleBee2011Taiwan/videos/585601058316556/

SS1賽道靜音版本-原地試聽
https://www.facebook.com/BumbleBee2011Taiwan/videos/585681791641816/

 

相關連結:

[部品情報] 顯現亮眼『蜂』光! - BUMBLEBEE 黃蜂S1漸擴管

 

 

 
採訪協力: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