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BUMLEBEE確認對應!- KYMCO RacingS排氣管正式上線


隨著KYMCO RacingS上市後,各家大廠不斷的推出對應的產品!身為排氣管潮流廠牌BUMBLEBEE川澤行銷怎麼可以錯過呢?RacingS 黃蜂排氣管正式上線!


率先為大家介紹的RacingS黃蜂排氣管為白鐵材質。在防燙蓋部分和之前一樣擁有三種搭配,碳纖維、鈦護片、鋁護片每種都具有獨特的特色。


採用全魚鱗焊製成質感大幅提升!黃蜂排氣管藉由較耗工的魚鱗焊工法讓消費者體驗到最精緻的產品回饋。


專屬的RacingS上座設計,上座不同的方式打造有效降低排氣管斷裂的情形。


在排氣管前段則是對應RacingS的涵養孔,也一併使用魚鱗點焊製成。對於排氣管的製做方式毫不馬乎!


以顧客至上的川澤行銷絕對不會少了管身編號以及產品保固卡的部分。在每一支排氣管上都有編號以及附上的保固卡。
 


我們實際安裝於RacingS上。排氣管角度設計經過多次打造及改良,亮眼的黃蜂白鐵排氣管顯現出車輛特色!


朝下的尾段出口符合法規,針對消費者使用上川澤行銷已做到再次的把關。我們更可以發現尾段以及尾蓋的焊接點一樣使用魚鱗焊工法,從車尾看去相當精緻。


微翹的排氣管角度和車身流線感巧妙結合,有如虎添翼般的置於RacingS上。不論是動力效能或是視覺饗宴都是相對的提升!


剛購入KYMCO RacingS的車友想要和別人與眾不同或是想要讓愛車動力反應有效提升,加裝一支排氣管是個不錯得選擇。

BUMBLEBEE川澤行銷對於產品要求從產品中就可以了解,不論是排氣管盒裝、編號、保固、產品精緻度皆有所把關。擁有性能外觀兼具的BUMBLEBEE黃蜂白鐵排氣管,愛車亮眼騎車也更具樂趣!
 


採訪協力: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