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隨心所欲,個性搭配! - 黃蜂組合式CNC油箱蓋 限量上市


收到了印有霸氣的黃蜂LOGO在盒上!川澤行銷BUMBLEBEE又推出了什麼新產品呢?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針對油箱蓋設計,黃蜂以細膩的做工、霸氣黃蜂LOGO鈦片呈現。並擁有類似蜂巢的設計靈感,多種配色讓強調個人風格的車友們擁有多種選擇。
 


近看黃蜂油箱蓋,油箱蓋本體維持川澤行銷一貫的精緻作風製造。油箱蓋採用CNC製造,並且在本體上面更可以看到美麗的銑痕。在螺絲方面,有著8顆鈦色螺絲的點綴加持,相當有質感。


黃蜂限量鈦牌!將川澤行銷的黃蜂LOGO製作成鈦片,和油箱蓋本體搭配凸顯出黃蜂凸顯出黃蜂LOGO!


黃蜂油箱蓋內容物包括黃蜂限量鈦牌、黃蜂CNC油箱上蓋、黃蜂CNC油箱蓋底座、白鐵鍍鈦螺絲X8。


多種顏色選擇,底蓋和上蓋都有七種顏色提供選擇,黑、銀、鐵灰、紅、橘、金、藍搭配出亮眼的專屬油箱蓋。


在本體下方雷射上編碼,讓限量1000組的黃蜂油箱蓋擁有自己的獨特編號。隨心所欲,個性搭配!川澤行銷已黃蜂精神設計的油箱蓋,選擇專屬於自己的獨特油箱蓋吧!黃蜂組合式油箱蓋限量上市。

 

 

採訪協力: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