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ee 黃蜂

[部品情報] 顯現亮眼『蜂』光! - BUMBLEBEE 黃蜂S1漸擴管

 
黃蜂是個擁有靈巧的身軀且飛翔迅速的昆蟲,而他們的帶刺尾巴更是他們的攻擊利器。黃蜂的尾螫就好比像是摩托車的排氣管,使用適當的排氣管可以讓摩托車動力輸出大大加分,使愛車更具競爭力!BUMBLEBEE川澤行銷團隊致力於製造效能優異的產品,就像蜂群一樣的團結努力,讓消費者體驗到最佳的產品。


黃蜂管有黑鐵、白鐵兩種排氣管材質。在白鐵中可以分為一般款和兩截式插管,多種搭配方式打造特殊的排氣管。對於BUMBLEBEE黃蜂白鐵兩截式插管來說,內部結構有分直通、回壓兩種,排氣量對應也可以藉由消費者的改裝幅度做出相對的排氣管。 


精緻的魚鱗焊皆是由BUMBLEBEE川澤行銷團隊的師傅手工製成,黃蜂排氣管也藉由魚鱗焊的美麗焊點加持讓排氣管質感加分。


不論是尾管、桶身、前段的焊接點都是由魚鱗焊製成,較耗工的焊接方式也相對的提升了排氣管製成時間,但是得到的卻是大飽眼福的視覺饗宴。也符合了BUMBLEBEE川澤行銷希望給消費者的精緻產品回饋。


不論是白鐵還是黑鐵,每一隻排氣管上都有屬於它的排氣管身分證。更確保消費者可以體驗到川澤行銷用心打造的產品。


保固卡上清楚的寫出保固方法和條例。在右上角也有著對應的編號。


兩截式插管在尾段和前段連結處有個最特別的連結口,在外觀上相當突出。此管適用於63缸以上設定車輛,接口上則有雷雕的BUMBLEBEE字樣。而適用於原廠或小改58-59缸引擎之設定則無此雷雕字體,消費者可以由此輕鬆分別。


由於使用的是兩截式插管設計,前段與管身需要藉由彈簧固定。但彈簧具有彈性容易晃動碰觸到前段發出異音。BUMBLEBEE川澤行銷白鐵兩截式白鐵插管更貼心地附上印著BUMBLEBEE品牌的彈簧塑膠護墊解決異音困擾,在質感上也有加分的效果!
 


防燙護蓋都可已依造車主喜愛選擇,不論是碳纖維、鈦護片、鋁護片每種都具有獨特的特色。


四代實裝上車!BUMBLEBEE黃蜂排氣管角度設計經過多次的打造及改良,角度剛好讓消費可以將自己的改裝品露出,更顯特色!碳纖維護蓋質感提升!


裝上鋁護蓋,低調的霧黑護蓋和亮眼的白鐵排氣管形成不一樣的視覺對比。不會突兀,反而看起來相當低調帥氣。


亮眼的鈦護片是現在許多人的最愛,特殊的鈦配色有藍有紫。對於喜歡高調的改裝愛好者是個不錯的選擇!


符合法規要求,管口呈現水平向下。騎乘時不會有出口過高亂噴的現象,對其他用路人也有所保護。


BUMBLEBEE川澤行銷對於產品的要求從排氣管中就可以看到,不論是排氣管的盒裝、編號、保固、產品精緻度都有水準的表現。BUMBLEBEE黃蜂白鐵排氣管從原廠到改裝車都有相對應的排氣管,經過訂製插管、一般管、內部構照、對應排氣量、護蓋等都可以選擇,這對熱愛客製化的騎士來說是一大享福。擁有性能外觀兼具的BUMBLEBEE黃蜂白鐵排氣管,愛車亮眼騎車也更具樂趣!

 

 

BUMBLEBEE黃蜂兩截式白鐵排氣管 音浪測試:

 

 

採訪協力: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