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龍來騎!- SYM DRG BT 車系大會師

DSC_8529
透過改裝,車主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車輛,反映了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方式。這種生活方式不僅僅是駕駛一輛車,更像是參與一場不斷進化的創作過程,將車輛變成了真正的藝術品。這種對於改裝和創造的熱情,使這些車主總是追求著新的挑戰,不斷地尋找下一個改裝點子,並享受著每一刻的樂趣和成就感。

DSC_8531 DSC_8537
輪框選用前後 Work Racing A+ 鍛造輪框,金閃閃的框加上全車繃品,小編只能說「超會搭阿!」

DSC_8525 DSC_8539
懸吊部分採用前 MSP DDS 機械式全可調倒叉搭配後 OHLINS 訂製 DRG 專用牽瓶後避震。

DSC_8512
車身穩定部分車主採用 MOTO-R 強化車台,整根燒鈦的曬衣架,真騷阿!

DSC_8514
制動部分車主採用 BAPHOMET 巴風特鈦合金 RCS 煞車拉桿搭配 Brembo RCS14 煞車總泵+川歐力士 TRIONES-Brake System 全車金屬煞車油管。

DSC_8528 DSC_8543
卡鉗部分選用 Brembo 484 輻射卡鉗*2搭配前 260mm Super Brake 浮動碟盤*2,來令則選擇 Powerful 金屬燒結來另片。

DSC_8541
動力部分選用 HKRS 59高壓縮套件搭配 HKRS 缸頭散熱蓋 + HKRS 凸輪軸,引擎周邊部分採用 DRG 七期進氣組 + aRacer 艾銳斯全取代電腦 + aRacer 艾鋭斯 MGU Eboost。

DSC_8503
傳動選用 Reveno 全組傳動,外觀則選用巴風特 BAPHOMET CNC 客製化傳動外蓋。

DSC_8534
排氣系統選用巴風特 BAPHOMET 訂做異形蠍(靜音直通設定)。

DSC_8518
外觀部分則選用巴風特 BAPHOMET 沙發坐墊搭配全車變色龍烤漆。

DSC_8517 DSC_8511
騎乘視角部分選用巴風特 BAPHOMET 鈦合金低把 + 巴風特 BAPHOMET CNC 龍頭座組。

DSC_8501
車輛尾部選用巴風特 BAPHOMET CNC 短牌架。

DSC_854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29617787&mibextid=LQQJ4d

車款名稱

SYM DRG BT

車輛提供 鋭智捷車業行
懸吊系統

前後 Work Racing A+ 鍛造輪框

前 MSP DDS 機械式全可調倒叉

後 OHLINS 訂製 DRG 專用牽瓶後避震

MOTO-R 強化車台

制動系統

BAPHOMET 巴風特鈦合金 RCS 煞車拉桿

Brembo RCS14 煞車總泵

川歐力士 TRIONES-Brake System 全車金屬煞車油管

Brembo 484 輻射卡鉗*2

前 260mm Super Brake 浮動碟盤*2

Powerful 金屬燒結來另片

動力系統

HKRS 59高壓縮套件

HKRS 缸頭散熱蓋

HKRS 凸輪軸

DRG 七期進氣組

aRacer 艾銳斯全取代電腦

aRacer 艾鋭斯 MGU Eboost

Reveno 全組傳動

排氣系統

巴風特 BAPHOMET 訂做異形蠍(靜音直通設定)

其他改裝

巴風特 BAPHOMET 沙發坐墊

全車變色龍烤漆

巴風特 BAPHOMET CNC 客製化傳動外蓋

巴風特 BAPHOMET 鈦合金低把

巴風特 BAPHOMET CNC 龍頭座組

巴風特 BAPHOMET CNC 短牌架

車主的話

山不在高、有龍則靈

車主

邱敏泓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29617787&mibextid=LQQJ4d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