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疾風南部管理員-咩噗號 x 2023 勁戰大會師

DSC08451
疾風鐵鷹彩貼的車輛不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因為緊繃的配置而顯得格外引人注目。而前方那個 NOS 氣瓶的加入更是為這台車增添了一絲戰鬥的氣息,讓人不由得想起速度與激情的場景。對於喜歡挑戰極限、追求速度的車友來說,這六代勁戰設定無疑會讓他們心馳神往,現在就讓我們透過照片欣賞這台「疾風南部管理員-咩噗號」吧!

DSC08456 DSC08457
懸吊系統部分選用前鯊魚工廠 XT35-SP 倒叉避震器,搭配後鯊魚工廠 X2E RT 電控後避震,輪框部分換上前後 WorkRacing X9 鍛造輪框,排骨選用凱瑞斯 CNC 切削後搖臂。

DSC08454 DSC08452
制動部分選用 Brembo M50 輻射卡鉗搭配後 Brembo 灰底紅大螃蟹,總泵部分換上了 Brembo CNC 16x16 直推總泵 + Brembo RCS 直推總泵。 

DSC08455
動力系統選用 SMRT 63/560 廢 VVA 缸頭+手工轉接六代戰直噴系統、Nos 雙噴座手工導管。

DSC08458
排氣系統選用 BUMBLEBEE Exhaust BT1 全直通排氣管。

DSC08462
其他改裝部分為異種移植 RS NEO 尾燈、後移10公分套件組。 

IG:hspt.meipu6633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 GRYPHUS

車輛提供 疾風鐵鷹/游隼、鴻益車業、HSPT、BAHT、CGST
懸吊系統

鯊魚工廠 XT35-SP 倒叉避震器

後鯊魚工廠 X2E RT 電控後避震

前後 WorkRacing X9 鍛造輪框

凱瑞斯 CNC 切削後搖臂

制動系統

Brembo M50 輻射卡鉗

後 Brembo 灰底紅大螃蟹

Brembo CNC 16x16 直推總泵

Brembo RCS 直推總泵

動力系統

SMRT 63/560 廢 VVA 缸頭

手工轉接六代戰直噴系統

Nos 雙噴座手工導管

排氣系統

BUMBLEBEE Exhaust BT1 全直通排氣管

其他改裝

異種移植 RS NEO 尾燈

後移10公分套件組

車主的話

我喜歡女生

車主

小全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