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豪六!豪運紅白機!feat. YAMAHA 六代勁戰

DSC_9699
低趴的車身姿態帶有著特別的魅力,能讓車輛展現出更為獨特的風采。不僅能突顯改裝品的獨特之處,同時也產生強烈的視覺對比效果。全車以紅白配色貫穿視覺,日本味十足!這樣的風格不單止於視覺效果,更是一種對於品味和風格的體現。透過低趴、大輪徑的設定,打造出獨特而日系的風格,使車輛成為個人品味和風格的完美代表!

DSC_9718
輪框部分車主移植 FORCE 2.0 13吋原廠前後框搭配豪運訂製鍛造飾珠,亮黑框體加上紅色螺母點綴,讓這台大腳六代多了許多吸睛度!前叉部分車主將原廠前叉降低了大約6公分,完整呈現了低趴效果!!

DSC_9706
後避震選用壞熊貓 Bad panda 中置避震套件,不僅能將帥帥的避震器全部露出在外,低趴效果也非常完美,搭配預載、氣瓶、伸側可調的設定,讓車主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路感,帥的同時也能滿足車主對性能的需求!!

DSC_9703 DSC_9715
制動部分選用前 Brembo 基本對四搭配 GJMS 客製化浮動碟盤 + 後 Brembo 大螃蟹對二卡鉗,為了對應車輛較長的軸距設定,車主特別客製全車金屬油管,來達到完美的煞車手感!

DSC_9720
動力部分傳動選用長久馬力全組傳動+開閉盤,瘦身過後的空濾箱讓車輛後輪露出更多,視覺效果更加霸氣!!

DSC_9712
排氣系統選用來自日本的 REALSPEED 全鈦砲管,髮絲紋尾桶加上出口燒鈦的設定,帥到掉渣啦!

DSC_9705
大燈部分當然是選用自家出品的魚眼大燈啦!只要你有想法,豪運通通做的到!!快去幫你的愛車裝上銳利的雙眼吧!

DSC_9709
由舜308機車烤漆親自操刀的紅內裝烤漆,讓車輛別有一番風味,有種70年代 DIO 彩內裝的感覺,復古又不失質感! 

DSC_9719 DSC_9717
趴低的車體設定側柱客製化當然是不可少的,小小的側柱是不是非常可愛呢?水箱護罩選用 MOS,豐富的肌肉線條讓原本枯燥無味的水箱變得更加流線、俐落!! 

DSC_9727

IG : @howyun2013

車款名稱

YAMAHA 六代勁戰 

車輛提供 豪運車業
懸吊系統

FORCE 2.0 13吋原廠前後框

豪運訂製鍛造飾珠

壞熊貓 Bad panda 中置避震套件

原廠前叉降6公分

制動系統

前 Brembo 基本對四

GJMS 客製化浮動碟盤

後 Brembo 大螃蟹對二卡鉗

客製全車金屬油管

動力系統

長久馬力全組傳動+開閉盤

排氣系統

日本 REALSPEED 全鈦砲管

其他改裝

豪運魚眼大燈

舜308機車烤漆紅內裝烤漆

MOS 水箱護罩

車主的話

美化市容,熊貓精神

車主

周家偉-豪運老塞

IG : @howyun2013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